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任荣致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13 18:21

[摘要] 主持人:谢谢吴光权总裁关于城市及城发展模式的演讲。接下来在我们专业论坛的部分,有请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任荣先生做专题演讲。他的演讲主题是“国际资本如何选择中国房地产企

主持人:谢谢吴光权总裁关于城市及城发展模式的演讲。接下来在我们专业论坛的部分,有请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任荣先生做专题演讲。他的演讲主题是“国际资本如何选择中国房地产企业及其项目”。时间交给任荣先生。
 
任荣:感谢德思勤给我这个机会,能到这个讲台上。原来以为吃顿饭就走了,没想到还真有个讲演的题目。这个讲演稿不是我自己写的,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是德思勤五典,这个日子对我们做房地产金融这部分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管理的一个是华润的国际基金,一个是华润的伊斯兰基金。我们在国际的资本上很少把伊斯兰的资本引入中国市场。我们在国内的住宅、商业、酒店,在北京大量的购买写字楼。在香港购买复式结点。如果把国内的市场和国外的市场做比较的话,我觉得重要的不同,就是国内的市场,国外的市场赚取的是平均利润,而在国内不是一个透明的市场,我们可以赚取一个平均的利润,我们可能会赚取一个高额的,也可能会遇到比较大的上的麻烦。因此,在这么多年我们的过程中,我们深深感觉到在国内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难得,也是我们资产,是我们的资源。德思勤是其中的一个。德思勤这五年以来发展速度之快,以及德思勤的发展对中国市场所提供的附加值服务,对整个资本市场进入中国有着很好的作用。我们在这个大喜的日子中祝愿德思勤在未来的五年中,在他制定的五年计划中能够起到更好的作用,能够帮国内把外国资本引入进来。外国资本想进入中国的真的是不计其数,真正能够进入的少。所以我们希望德思勤能够很清楚的对我们提供帮助。待会儿我们会签战略合作协议,更广泛的在国内市场合作。再次祝愿德思勤在中国市场上茁壮成长。谢谢大家!
标签: 德思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