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论坛业主K歌决赛及颁奖(视频)

房天下上直播  2007-09-12 13:08


2007年9月9日,首届房天下深圳论坛业主K歌正式落下帷幕,俊峰猫咪、雅冰无香、KK等6位选手,众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1至6名。

本次比赛从7月海选开始,共有来自50多个社区,超过350名网友参加,经过4轮现场比赛海选(1-4季战报回顾)和网络投票海选,终6名业主经过评审团的层层考验和大众评审的挑剔目光,走上了决赛的领奖台,并获得专业录音棚录制个人CD的大奖。

短短2月的比赛,让我们认识了太多的好声音、好选手,他们平时是活跃在房天下业主论坛,各个社区的好邻居、好网友,不少还是版主、天元级的人物。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勇敢的走到房天下为他们搭造的舞台上,走到邻居们的聚光灯前。勇敢唱响自己,以音会友,终成邻居和网友心目中新一代的“Super Star”。

不久后,由本次比赛前六位选手推出的“SOUFUN STAR原唱专辑”即将与大家见面,请继续关注房天下业主K歌大赛,关注SOUFUN之星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