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理性置业看房团”赴南山—宝安火热看房

房天下  作者:谭朝稳  2007-12-16 20:38

搜房网看房团赴南山—宝安火热看房 意向成交15组

07年12月16日,深圳搜房网友MUSIC一大早就赶到特区报社广场,参加由搜房网组织的“理性置业考察团”。看到现场500多搜房网友按各自所报的看房线路秩序井然地分成6组站在报社广场入口,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所参加的南山——宝安线。九点一刻,“搜房网理性置业看房团”南山——宝安线100多名看房网友开始了火热的看房之旅,先后参观了方鼎华庭、星海名城、金海华府、卡罗社区四个楼盘,看房团友在现场反应热烈,当天和开发商进行价格核算的意向人数达到场网友的45%。

记者从南山、宝安等的多个楼盘售楼部了解到,当前深圳楼市处于一个相当敏感的时期,面对高高在上的房价,急于出手的市民并不算多,观望者比较多,看房的人数较以往变少。但是多数售楼人员对未来形式走向表示比较乐观,认为刚性需求大,未来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搜房网看房团赴南山—宝安火热看房 意向成交15组

相较开发商、售楼人员对未来房价看涨的乐观,多数网友表示现今房价不合理,深圳目前房价已经严重透支了未来几年的空间。现场很多网友对当今房价颇有微辞,认为过高。网友马先生更是表示,房价是一个社会问题,是需要国家介入解决的一个关系国计民生、关系社会公平的大问题,现今中国房地产市场严重不正常。网友李先生认为,房子是用来自住的,是要买的,价格问题很难说,比较微妙,这主要还是要看银行的态度和国家以后的宏观调控政策的变化。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不断加息和对未来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使得市民购房的谨慎度也越来越高。

搜房网看房团赴南山—宝安火热看房 意向成交15组

据搜房网在现场发放的调查资料显示,方鼎华庭以其热情的接待和经典小户样板得到了54%网友,尤其是年轻网友的高度认可,金海华府以其周边完善的设施、相对低价赢得了52%中青年网友的喜好。有90%以上的网友表示他们是通过搜房网获取楼盘的促销信息,并建议搜房网经常组织“理性置业”联盟会员开展看房活动。

此次搜房网南山——宝安看房过程中,到场网友中有45%在现场进行了价格核算,并表示下次将抽出时间再和开发商详谈。百人看房团中,大多数是买房自住。随着政府把前海也定为区后,深圳市民越来越看好南山楼市,在宝安大道的开通后,宝安楼市也越引着更多的关内市民去购买。据悉,南山和宝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是他们主选的主要原因。

搜房网看房团赴南山—宝安火热看房 意向成交45组

总结07年的深圳楼市,可谓风云变幻,风雨不定。先是上半年楼市水涨船高,市民在炒家、房产商的刺激下,购楼,房产商在楼价狂涨的形势下,大肆开发高档楼盘房价一个样,到后半年,深圳房价在已经高得离谱,在国家政策打压和调控下,市场出现观望,楼市的一过,理性凸显,房子成交量开始萎缩。做为一个主流媒体,搜房网从来都提倡理性置业,注重对楼市、对当前形式的引导。本次推出的“理性置业联盟”看房团,就是在反思过往市场的非理性同时,竭力恢复我们的理性思维,促使我们的房产市场回到理性的路子上来。我们相信,只要媒体正确引导,房产商合理开发,市民理性置业,08年我们的楼市一定会健康、持续地发展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