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CEO代建功:倡导低碳生活 影响1000万购房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1-30 23:54

[摘要] 2010年1月30日下午,第二届“关注购房者”大会暨第四届深圳搜房网奥斯卡颁奖盛 典在深圳商报社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关注购房者”大会与奥斯卡 颁奖盛典是业主的狂欢节、也是搜房网向用户和客户表达谢意和感激的盛会,更是 一场关于盘点行业过去与未来的盛会。

2010年1月30日下午,第二届“关注购房者”大会暨第四届深圳搜房网奥斯卡颁奖盛典在深圳商报社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关注购房者”大会与奥斯卡颁奖盛典是业主的狂欢节、也是搜房网向用户和客户表达谢意和感激的盛会,更是 一场关于盘点行业过去与未来的盛会。30日当天,来自深圳各大社区的业主、地 产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共1000多人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这一房地产行业的盛会!

据悉,本次深圳搜房网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是“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此前搜房网已经成功开展了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2009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以 及“关注购房者联盟”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而这一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当天颁奖盛典上,搜房控股总裁、搜房网CEO代建功亲临现 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搜房网在近期发起的“低碳生活”倡议,该倡议旨在唤醒 老百姓低碳意识,为中国低碳经济的发展,为中国节能绿色环保做出贡献,为全球的气候贡献搜房网的力量。

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四届深圳搜房网奥斯卡颁奖盛典专题   

进入直播页面>>>

随后,深圳报业集团、南方报业集团、蛇口消息报、广州日报、文汇报、羊城晚报、0755消费周刊、深圳青年、旅客报、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深圳电台飞扬971等深圳媒体的记者对搜房控股总裁代建功进行了专访:

倡导“低碳生活”服务1000万购房者

【媒体记者】:近搜房网在范围内发起一个新的倡议,就是倡导“低碳生活”。请问搜房网为什么会倡导“低碳生活”?“低碳生活”的意义在哪里呢?

【代总】:低碳经济是目前全球热门的一个话题,大家都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台后,他们工作的重点就是把美国建设成为全球的能源,甚至说的直白一点,他们希望在全球征收呼吸税和排放税,并以美元计价。而在中国,“低碳”还没得到足够的重视。

既然美国正在倡导能源经济这一个核心的理念,那么中国也不得不紧跟的潮流来发展这方面的一些工作。大家也看到能源委员会成立了,而且阵容超豪华,成员全部是以部长为主,由总理、副总理亲自挂帅,各个部门的主要的都在能源委员会里面,可以看出中国对能源战略的关注程度也是高的。所以,我相信能源战略里面或者能源委员会里面有一些工作方面就是低碳经济。

【媒体记者】:您觉得“低碳生活”理念对我们生活有什么改进或者有什么影响,如何反映在生活方方面面?

【代总】:大家都知道全球变暖这个话题已经谈了很长时间。我们希望中国普通老百姓都能提升低碳的意识,低碳生活的意识。搜房网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也聚集着的几千万的家庭在搜房网这个平台上,所以我们希望从根本的一个元素,就是家庭出发,倡导老百姓低碳生活,宣传低碳生活的意识形态。

搜房网希望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倡导老百姓提升低碳生活意识,从意识上唤醒国民对低碳生活的关注。比如少开车、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甚至少点衣服,从各个方面来为节约能源作贡献,为中国的低碳经济发展或者推动中国在可持续性发展作贡献,所以近我们倡导低碳生活。

搜房网准备在100个城市选拔1万个低碳大使,来倡导低碳生活、宣传低碳生活的一些常识,进而影响到1000万个购房者,能够让他们的低碳意识或者低碳生活的意识得到全面提升,服务我们国家的能源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