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经适房竟是烂楼 深云村30多套房惊现长裂缝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04 09:19

[摘要] 矗立北环大道旁,每平方米售价只要4000多元的经济适用房——深云村圆了不少低收入市民的住房梦,但一些住户刚刚享受甜美梦境不久,30余套已经入住的新房屋却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裂缝,天花板漏水成了花洒……难道房屋存在质量问题?这让已经入住的30多户居民终日心怀忐忑,对此,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落实调

(来源:晶报 李果)矗立北环大道旁,每平方米售价只要4000多元的经济适用房——深云村圆了不少低收入市民的住房梦,但一些住户刚刚享受甜美梦境不久,30余套已经入住的新房屋却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裂缝,天花板漏水成了花洒……难道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这让已经入住的30多户居民终日心怀忐忑,对此,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落实调查,将结果尽快反馈给记者。

单亲女业主:

“天花板漏水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昨晚7时,记者来到了位于北环大道旁的深云村。面对改造后灯火辉煌的北环大道,深云村多少显得格外静寂,只有稀稀拉拉的灯光,显示入住的业主不多。深圳市住建局的资料显示,深云村共由16栋住宅楼组成,共3735户,作为经适房配售的有683套,如今入住的还有100多户。

为了减少北环大道的噪音污染,入住后张洁(化名)很少把窗台的玻璃门打开过,但透过玻璃看到外面的车水 ,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张洁今年37岁了,对她来说生活并非一帆风顺,高中毕业后工作结婚生子成了顺理成章的事,但在儿子出生几个月后,丈夫因为心肌梗塞离开,生活的重担完完全全地压在了她一个弱女子身上。

“高中毕业后我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应聘收银员或者美容店的工作,但一直做不长,打的都是散工,十几年一直住在父母家里。我还经常跟儿子说,妈是啃老族,依靠外公外婆退休工资接济过日子,你要有出息不能学妈这样!”自嘲的语气中,张洁眼眶中盈满了泪水,孤儿寡母的日子,期中的辛酸也只有自己知道。由于父母住的只是一套两居室,张洁和儿子一直住在其中的一个单间,双层的铁架床就成了他们栖息的窝。

2008年,张洁得知自己申请到了经济适用房喜出望外,儿子看到房子大声呼喊:“我终于有自己的房子啦!”这一点让他欣慰,因为她作为母亲终于办成了一件能让儿子感到开心骄傲的事情。“父母给我凑了两成不到十万的首期,每个月再供2000多元;今年9月份,我们终于在深圳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张洁的高兴并没有维持多久,在入住一个月后,楼上业主开始装修,自己家里却开始“下雨”,一条长达6米的裂缝出现在客厅中间,形成了一长条的雨帘。“我到楼上看,却发现装修工只是在铺地砖,按建筑方的解释说,是水泥中含的水分渗透地板,滴到了我家里来。”张洁无奈地说。

而新买的房子天花板出现了裂缝,张洁至今还瞒着在寄宿的儿子。“这也是我送给儿子考上初中的礼物,我不想让他知道后心里有疙瘩,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张洁盯着天花板,一脸的茫然。

【相关新闻】

财经委副主任:应禁止经适房上市交易

经适房复审遇存折销户 深圳相关银行终开绿灯

每月3千元 马化腾等深圳多名富豪领经适房补?

深圳豪华“经适房”收尾 为年底分房铺路

11月13日雅居乐白金卡专场团购报名:

看房团"/>
 福田  罗湖  南山  盐田  宝安  龙岗  其它 
报名人数: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