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限购首日成交环比降9成

上海证券报  作者:于祥明  2011-02-19 10:06

[摘要] 继16日北京住房成交量创兔年单日新高之后,17日楼市限购新政实施首日,成交量急剧萎缩9成。数据显示,17日全市成交住房389套,较前一日2942套下降87%,较15日也下降了近7成。

继16日北京住房成交量创兔年单日新高之后,17日楼市限购新政实施首日,成交量急剧萎缩9成。数据显示,17日全市成交住房389套,较前一日2942套下降87%,较15日也下降了近7成。

从2011年2月17日起,北京正式实施新的住房限购政策。受此影响,在17日限购政策实施当日,北京住房成交量急剧萎缩。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17日北京新房住宅期房成交123套,现房住宅成交18套,二手住宅成交248套,总成交389套。

跟前一交易日相比,17日总成交量下滑9成。据统计显示,除去春节长假,该成交量也成为近几个月内北京新房单日成交点。

根据统计,16日北京楼市住宅市场共成交住房2942套,创下兔年单日成交量新高。其中,新房住宅期房签约759套,现房签约126套,总共签约885套,较15日的232套暴增近3倍。二手房同样如此,16日二手住宅签约达2057套,较15日增加了一倍多。

业内人士分析预计,随后几天内北京网签数据可能下调到两位数,未来一周内,北京的网签量将少。

“在限购政策作用下,调控效果将逐渐明显,北京房价将再次停涨,部分郊区房价将立刻下调,市场很可能出现比2010年4月以后更萧条的局面,预计2011年全年楼市成交量可能下调5成左右。”上述业内人士说。

延伸阅读:

北京限购车房涉嫌户籍歧视 建言国务院审查

北京加码"限购"影响 深圳或照搬国八条?!

广州楼市调控细则或下周出台 不一定参照北京

北京出台楼市调控细则 外地人购房须纳税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