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 深圳买房必知16大禁忌(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20 07:31

大家说的,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相传的创始人是九天玄女,比较完善的学问起源于战国时代。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早期的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设等方法及原则,原意是选择合适的地方的一门学问。

学或者叫堪舆学,现在称居住环境学,起源于原始时期、雏形于尧舜时期、成熟于汉唐时期,鼎盛于明清时期。学是人类在长期的居住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朝阳光、避风雨、防火灾,近水源、利出行成了基本的居住理论。

几千年甚至几万年来人们不断的总结居住环境的优劣到了汉唐时期就形成了很成熟很系统的中国学理论。

有直言:其实学就是研究指导人们居住、生活环境的一门科学。《现代汉语词典》中,一词是这样定义的:指住宅基地、坟地等的地理形势,如地脉,山水的方向等。迷信的人认为好坏可以影响其家庭、子女的盛衰吉凶。

买房必须知道的16大禁忌,房价再低也不能买,不得不信的家居必须懂。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延伸阅读:

大师谈装修15禁忌 保你2011人财两旺(图)

18条害人不浅的漏财坏 家居不可小觑(图)

卧室装修大有讲究 9大禁忌千万别疏忽(图)

印度地震日本地震2012年全球灾难?看辟邪

深圳买房装修千万要看的房屋 谨防赔钱又赔命(图)

2011深圳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揭秘阳台八大禁忌 让你从年头旺到年尾(组图)

卧室装修大有讲究 9大禁忌千万别疏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