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00套房源齐推 中海地产:严格遵守限价政策

房天下  2011-04-21 01:15

[摘要] 据记者通过内部了解到的消息,中海地产将在“限价措施”下加大在售房源的供应,而旗下的中海康城国际以及塞纳时光将有1000套房源将在近期推向市场。谈到这些房源的价格时,中海方面透露,该批房源价格肯定严格按政府对项目的限价执行。

5月1日起深圳市将开始执行更加严厉的楼市调控措施。为实现其3月底设定的房价调控目标,深圳市将限价目标分解到各区片,并直接对单个楼盘的预售价格进行限制。

3月底,深圳出台其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1年深圳房价涨幅不能超过10%。以2010年均价2万元/平方米计算,深圳预计今年的整体均价不超过2.2万元/平方米。

近日,市规划国土委各管理局召开所在辖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传达国家、省和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精神。会上,规划国土部门向与会企业公布了2010年各商品住房项目成交均价。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48号文)文件精神,从今年5月1日起,将对商品房项目实行“明码标价、一套一标”;单个楼盘必须不高于政府核定的价格进行销售。

各方看“限价”

大部分开发商得知政府限价的举措后,都无所适从,并积极准备各种对策来回避限价,与政府进行着各项博弈。延迟销售、降低产品价值、等一系列的对策在各大发展之间议论纷纷。

在购房者看来,限价销售表面控制了房价的上涨,但由于可能导致供应的减少,更有购房者预计2011年深圳将减少少50%的供应,真正的刚性需求的可选面将越发变窄。当供应和流动都在极度下降时,房子将变得越发的珍贵,房价不但不会下降,反而将因稀缺而不降反升。

限价令面前,发展商将何去何从?房价又将如何浮浮沉沉?在这一系列谜团都有待解开之际,记者从内部信息了解到,中海地产将主动对旗下楼盘进行推售及定价上的调整来面对限价政策。

1000套房源齐推 中海地产掀推盘潮

据记者通过内部了解到的消息,中海地产将在“限价措施”下加大在售房源的供应,而旗下的中海康城国际以及塞纳时光将有1000套房源将在近期推向市场。谈到这些房源的价格时,中海方面透露,该批房源价格肯定严格按政府对项目的限价执行。

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宏观调控日益严峻的背景下,中海地产没有采用延迟销售、等措施,反而加大在售房源的供应,此举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作为央企的代表,中海地产“率先推盘 严格限价”的举措将促使更多的开发商主动加入行列中来,或将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项目详情>>>

中海康城国际以及中海塞纳时光位于龙岗城黄阁坑北通道和如意路交叉口,项目自开盘以来,凭借着精雕细琢的品质与良好的地理位置获得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棒。项目由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组成,是一个围合式的建设布局,多层产品全部分布在小区,园林内则有泳池广场等配套设施。

项目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集商业、休闲于一体。目前,正在销售的户型为70-120平非毛坯两房、三房,32-49平非毛坯,也即将发售。

延伸阅读:

深圳房贷收紧利率上调10% 理财经理看跌房价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 深圳买房必知16大禁忌(图)

银行停贷房价滞涨 深圳10盘跌65万!

深圳公务员艰辛买房路 房价涨太快悔恨醒太晚

房价到底降了没有? 深圳开发商:尚无想法

国务院督察将结束 房价目标临调整深圳获肯定?

深圳房贷收紧利率上调10% 理财经理看跌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