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介骗术六花招大揭秘 轻松买房不被牵着鼻子走!

新快报  作者:蒋彦鑫  2011-05-05 10:14

[摘要] 若你买卖过房屋,可能对中介的花招不陌生;如果你没有买卖过房子,那下面这些花招你可得看仔细了。要想在买卖房子时不吃亏,就得跟房产中介斗智斗勇。下面这些见招拆招之术,或许能帮你化解一些中介的骗术。

如果你买卖过房屋,可能对中介的花招不陌生;如果你没有买卖过房子,那下面这些花招你可得看仔细了。要想在买卖房子时不吃亏,就得跟房产中介斗智斗勇。

以下这些见招拆招之术,或许能帮你化解一些中介的骗术。

花招1

狂推各种“加急件”

中介收费名目多,这是很多买卖过房子的人的深刻印象。

这其中有一些费用是中介代收的,但有些费用他们却是巧立名目而来的,一些代收的费用他们甚至也雁过拔毛。

是否还记得中介建议并催促你缴纳的快贷费和加急赎契费等费用吗?

见招拆招:这些名目的收费大多都是“加急件”,除非你觉得有必要加急,不然,你完全可以岿然不动,任中介在你耳边嗡嗡。

千万不可在中介面前表现得你比他还急,不然,“加急件”的费用都会摊到你的头上。

花招2

让你签全权委托书

这一头,跟业主说:“卖房手续烦人,您签全权委托书,我们全部代办,而且会优先推介房源。”

那一头,告诉买家:“业主出差在外地,已经全权委托我们代理,跟我们签也是一样的,证件都齐全。”碰到中介这样说,你信还是不信?

见招拆招:买房毕竟不是买菜,双方都应格外慎重。买房人在签正式合同之前一定要与卖房人见面,直接核对相关情况,以免中介吃差价。

假如遇到中介以种种理由阻碍买卖双方见面的,你就要怀疑对方是不是另有目的了,不管怎样,不透明的建议坚决说“NO!”

延伸阅读:

行业陋习不断暴露 中介公司的“模式”之困

多出千元中介被指造假 中介将买家告上法庭

百城房价企稳深圳涨幅 中介:楼市未现井喷!

“定金”改称“意向金”房产中介玩文字骗取费用

中介“吃差价”短期内难杜绝

“不惜动武守客源”成房产中介潜规则

限购加码楼市冰封 中介八大残酷生存法则

着眼长期战略 深圳中介逆势扩张

深千铺同卖一楼盘 中介抱团"谋食"珠三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