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览英才网CEO张海东参加福布斯企业论坛中的对话

房天下   2011-05-05 16:10

[摘要] 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的“2011福布斯中国企业论坛暨2011福布斯中国企业、2010福布斯中国创业人颁奖典礼”于2011年3月25日在上海举行。一览英才网CEO张海东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在圆桌专场三“互联网新 浪潮”会场。

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的“2011福布斯中国企业论坛暨2011福布斯中国企业、2010福布斯中国创业人颁奖典礼”于2011年3月25日在上海举行。一览英才网CEO张海东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在圆桌专场三“互联网新浪潮”会场,张海东首先向业界汇报和分享了一览英才网这几年快速发展的情况,发表了自己多年创业过程中对互联网新浪潮的观点:

张海东认为,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走细分之路的时候了,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社会分工和分科越来越细,人类的职业分工业越来越精细,人们对互联网提供的服务的诉求也越来越精准细致。他说,一览英才网就是在网络招聘这个红海领域通过细分服务走出来的,赢得用户的青睐和持续关注。

在谈到到一览英才网的细分顾问式的服务,张海东显得异常兴奋。他说,一览英才网定位于营造阳光健康的职业生态圈,为构建人类阳光的职业生态服务,就要从本质上挖掘人类职业的基本诉求。他说,人类的职业目前为止不外乎区域、行业和职业三个主要维度,即您在什么地方?从事什么职业?属于什么行业?任何一个职业人经营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不外乎主要考虑着三个核心要素,即地方、行业、职业!

所以他说,一览英才网的服务细分也是基于这样的细分服务的,他们每个垂直行业、关联职业和定位区域都是一个专业的团队组成,该团队主要人员是针对招聘单位提供顾问式服务的招聘顾问,和针对个人提供咨询式服务的职业咨询师!比如,招聘单位需要招聘某几个职位,他们具备行业背景素质和招聘基本能力的招聘顾问就会根据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作个性分析,在一览英才网所属行业网站、职业网站或者区域网站享用平台服务,然后主要是人工服务,这样可以避免收到无效的简历问题,避免浪费招聘单位的时间,提升招聘效率。同时他们职业咨询师也会分别针对每一份简历作个性化分析,分别和简历个人做个性化沟通,一起做好求职分析和求职定位,从而提升求职效率!

本场圆桌论坛主持人《福布斯》中文版副主编康健评论道,我们的福布斯的企业,我们这一次的主打的板块是细分为,是很多企业成功的秘诀,一览英才网做的比较典型,能在网络招聘这个红海中取得一席之地并持续发展值得关注。

同时参加本场圆桌论坛的人代表沈南鹏也对一览英才网的服务模式做出评价,他认为,从商业模式的本质上讲,一览英才网就是SNS模式在中国网络招聘领域的具体运用,并且运用很到位,你们分别把的从业人员从地缘关系、业缘关系做了细分,然后组织专业员工队伍服务于他们的职业生涯转换,这样做让被服务的对象感觉很专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你们一览英才网的工作人员也容易取得工作成就感,你们能够对某一个领域搞的比较清楚,在用户鼓励中取得工作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