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市政英才网为何脱颖而出?

一览英才网  2011-06-02 15:21

[摘要] 网络招聘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记者带着几分疑问和怀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采访了一览英才网旗下市政英才网运营经理先生,通过与他的沟通,我们感觉到遵循“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敬业精神,还是能够成就一番事业的,还是能够在任何环境下走向成功的!

网络招聘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记者带着几分疑问和怀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采访了一览英才网旗下市政英才网运营经理先生,通过与他的沟通,我们感觉到遵循“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敬业精神,还是能够成就一番事业的,还是能够在任何环境下走向成功的!

建设新闻网记者:经理,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市政英才网的发展历程?

经理:您好,范小姐,感谢建设新闻网的网友给我一次介绍市政英才网的机会!市政英才网(//sz.tmjob88.com),成立于2004年10月,致力于市政行业的人才求职招聘服务,我们以精准的招聘服务而得到招聘单位的重复使用和口碑相传!从初的每天个人才注册,到至今30万人才库,从几个试用服务企业到目前1800多家正式合作单位,市政英才网运营五年来,凭借着高效专业的团队,的服务和不懈的努力,在行业内广受好评。

建设新闻网记者:在网络招聘如此盛行的年代,市政英才网在行业内能够竖立起这样一个强势品牌,他的成功主要取决于哪些呢?

经理:是的,目前在国内大大小小的招聘网站包括一些地方性、综合性的、行业性的,可谓是不计其数,但是在网络日趋发展的今天,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却面临着一个大的选择,因为每个网站也都有他自己独到的一面,就拿前程无忧跟我们市政英才网来说,前程无忧综合度确实是高,对于一些销售行业或非技术性行性来说人才罕见之极,但是市政英才网就不同,我们主要都是针对市政公司招聘,而市政英才网的人才也都是从事市政工程出身,对于市政行业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了解,从而使得企业更快捷的找到人才。这样,企业出了招聘费用才会出得值,出得顺心。

市政英才网在招聘领域中讲求的是快、而精准的招聘模式,何为快,又何为精准呢,大多人都应该了解,企业在市政英才网招聘不在乎简历多少,只在乎简历的真实性、价值性、可阅性,对于一个人事经理来说也减少了一定的麻烦。而且还有一对一跟踪服务,即企业急需人才,却没时间去收索相关简历,市政英才网都可代替企业收索相关人才,作一个前期的面试工作,再针对性的推荐给企业。

建设新闻网记者:使用市政英才网进行招聘的代表企业有哪些?他们对网站的都有怎样的评价?

经理:从创办至初,5年来,市政英才网得到了市政行业广大企业与人才的支持与信赖,先后为1800多家企业,4000余次提供招聘服务,真实有效的市政人才简历已经超过30万份。截止目前,已有众多市政行业龙头企业与市政英才网合作进行招聘服务,如:北京易成市政、北京恒业集团、广东江门市政、广州市政集团、天津亚平市政、义乌市宏胜市政、佛山市政设计院、苏州市政集团、湖州市政工程、成都市政集团等等。

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绝大部份企业对我们的评价是服务专业、热情、快速,对整个市政行业的人才结构状况了解深刻,还能为从事人力的共事们普及行业知识,当然这些都是对我们的鼓励与动力。

建设新闻网记者:使用市政英才网比使用大型综合性网站或者地方性网站有些什么样的?

经理:市政英才网联合一览英才网所属土木英才网事业部的其他20多个兄弟行业招聘网站进行资源共享和和互补,即相互独立,相互融通,组成土木、建筑全程贯通战线,为土木、建筑领域的各个行业提供针对性强的求职招聘服务,确保企业招聘的有效性、高信心和满足感,让企业招聘即求即得。

建设新闻网记者:目前我国市政工程行业的人才现状如何?

经理:市政工程人才均根据市场而定,据不完整统计市政市场的划分,人才同样也呈现出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北等地。目前市政行业里一些人才还是短缺,就像在市政行业内常见的建造师、工程师之类的人才是,由此导致了“千金易得、一将难求”局面。但某些企业却不重视人才,认为人才随手可得。也因此使得人才流失大,相反有些企业对人才重视,不惜重金挖掘人才。

同样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部分企业选择降低员工工资,增加员工上班时间等等来增加公司收入,使得人才流失性巨增,分分流入二级市场,如:福建、四川、重庆、辽宁、天津等地人才出均出与不同层次的上升趋式。据一览英才网职业指导李先生分析:沿海城市已经处于人才饱合状态,众多求职者均奔向二级市场求职,由此可见二级市政是有前景、有发展的市场。

建设新闻网记者:请问市政英才网未来如何定位以及您对市政行业的未来如何看待?

经理:行业的未来就是人才的未来,人才的未来是企业的未来,这是市政英才网一向坚信的原则,行业是问题是行业人才关心、在乎的问题,而企业的发展却又离不开人才。市政英才网本着“高效招聘,精准求职”的定位,践行“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敬业精神,向着“为市政企业招聘的人才,为市政人才寻求适合工作”的目标,不断努力。虽然我们在行业招聘中已经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但是离我们新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除了自身发展之外,我们还需与市政领域的社团组织、标杆企业、网站以及平面媒体媒体深入的合作,目的是一起为市政工程领域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服务,为市政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事业有前途,市政工程正从建设城市生活新篇章、新领域等要求逐步发展,这是一个趋势。相信通过整个市政、或为此努力过的人的努力,会为我们创造出新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