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园站外旧村将成深圳第二个“万象城”

深圳报业集团  2011-08-30 15:23

[摘要] 高新园站外旧村将成深圳第二个“万象城”。

高新园站的公交接驳站为大冲站,需要到此换乘或公交的市民可要注意了!

高新园站外旧村将成深圳第二个“万象城”!

“很多市民误以为高新园站的公交接驳站为科技园站,其实应该是大冲站。”据高新园站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部分乘客混淆高新园站和科技园公交站的关系,导致下错车的情况时有发生。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从高新园站的B、D出入口出,来便是该站的公交接驳站——大冲站,一共有四十多条公交线路在此停靠。乘客从高新园站下车,在B出入口可以快速换乘前往西乡、西丽、宝安、南头、蛇口等方向的公交车。

据悉,高新园站的B、C、D出入口均位于高新科技园内,乘客出站可以方便到达德赛科技大厦、TCL大厦等大楼。

该站工作人员称,由于周边为大楼密集区,高新园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工作日,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

据了解,由于正在实施大冲村改造项目,目前高新园站A出口通往的原大冲村已经被拆除,大冲村旧址在不久的将来会焕然一新。

根据有关部门公布的大冲村改造总体规划方案,旧改完成后,这里将拥有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及康体于一体的超大型购物,打造成深圳第二个“万象城”。同时拥有国际标准写字楼群、不同档次组合的高品质酒店群以及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