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深圳楼市潮山雨欲来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9-06 07:07

[摘要] 上半年,房企手中的存货急剧增加。“大运会”之后,恰逢“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深圳楼市各房企开始抢跑出货。

上半年,房企手中的存货急剧增加。“大运会”之后,恰逢“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深圳楼市各房企开始抢跑出货。

深圳万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将在9月份推出4个楼盘项目。同时,在后续3个月,还将有7个盘开售,总套数在10000套左右,提前打响了深圳楼市的促销战。

此外,大运会后两个月内,深圳房地产市场将有12个项目入市,据悉,和记黄埔都会轩、金地天悦湾、花半里、鸿隆源熙园等项目纷纷择机入市,开启9月促销大战。

万科10000套房“出手”

正如此前业内人士预计一致,“大运会”之后,上半年存货增加的开发商将选择在9月集中推盘。

8月底,继和记黄埔都会轩率先开盘后,深圳楼市便开始提前预热,并已转变销售策略,纷纷以低价促销手段入市抢占先机。

8月27日,位于深圳宝安区的万科金色领域二期420多套住房开盘发售,开盘当日即热销近八成。

深圳万科人士称,在7月深圳万科推出“万团大战”之后,该项目是万科个实现开盘的项目,效果很好。接下来,深圳万科促销也开始升级,下半年将有11个项目、近万套房源推向市场。

据悉,9月份,万科将有4个全新项目盘入市,分别是公园里、清林径、双月湾、金域堤香,创下万科单月历史推盘记录之,每套房的幅度由5000元升级至10000元。对此,深圳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推出的新项目覆盖深圳龙岗、罗湖、福田、盐田、宝安等区域,满足置业、改善型置业及养生度假等全方位需求,其辐射区域之广、产品数量及类型之多均为万科历罕见。

万科外,记者还从金地集团(600383,SH)方面了解到,从6月份就传出要开盘的别墅项目“金地天悦湾”也将于9月发售。此外,参与9月推盘促销大战的还有位于龙华的花半里,鸿隆源·熙园项目。

据悉,目前,深圳楼市先后有12个项目一拿到预售证,并将在9、10两月入市。

延伸阅读:

楼市"带头大哥"仍未现身 "金九银十"难现?

98家上市房企背万亿巨债 高成本借贷也不!

深圳下半年约32楼盘入市 楼市潮初现端倪?

8月龙华"小"楼盘扫罗 低至9086/㎡起

预期逐步兑现 一线城市房价下跌大幕拉开

迎金九银十楼盘打促销旗号 但大多是假摔

龙岗曝77平新盘首付21万 8盘暗中34万/套起

10%开盘 金九15盘降4000/平75折现房甩货

房价明显松动 明里死不暗地狂打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