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王利乐   2011-09-08 08:18

[摘要] 从限购到限价,从限一线城市到限二、三线城市,再从限房价到限地价,越来越多的“限”字,出现在楼市调控过程中。一边房价下跌只闻其声不见其影,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另一边开放商频出促销计谋,无奈资金频频告急,当今楼市究竟是难买还是难卖?购房者和房企双双陷入尴尬境地。

从限购到限价,从限一线城市到限二、三线城市,再从限房价到限地价,越来越多的“限”字,出现在楼市调控过程中。一边房价下跌只闻其声不见其影,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另一边开放商频出促销计谋,无奈资金频频告急,当今楼市究竟是难买还是难卖?购房者和房企双双陷入尴尬境地。

我们不禁要问,在“限”字当头市场观望气氛越来越浓厚的气氛下,到底是买房难还是卖房难?在政府调控政策层层加码楼市成交不容乐观的现状下,购房者和房企究竟谁更坚挺?

房天下邀请您关注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2011年堪称楼市调控严厉之年,在限贷、限购、限价的“三限”政策下,深圳楼市陷入了长久的调整中。在上半年里,开发商推迟开盘,购房者深度观望,深圳楼市陷入一片僵局。

限价、限购、限贷 楼市调控"限"字令全面升级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各省房地产调控执行的具体情况,限购新增城市的名单也还没有确定,但调控继续从严的趋势已定。停止三套房贷的范围已经开始扩大,目前,四大银行已经暂停了第三套商业住房贷款。<<<详细

 
“限”字当头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从限购到限价,从限一线城市到限二、三线城市,再从限房价到限地价,越来越多的“限”字,出现在楼市调控过程中。一边房价下跌只闻其声不见其影,购房者买房越来越难; 另一边开放商频出促销计谋,无奈资金频频告急,购房者和房企双双陷入尴尬境地。

我们不禁要问,在“限”字当头市场观望气氛越来越浓厚的气氛下,到底是买房难还是卖房难?在政府调控政策层层加码楼市成交不容乐观的现状下,购房者和房企究竟谁更坚挺?


 


1.在当前楼市调控政策层层加码成交低迷的现状下,您认为购房者和房企谁能“挺”的更久?(单选,必答)
  购房者    房企    不好说 
2.目前楼市成交低迷,您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单选,必答)
  一系列严厉政策调控所致    房企不让步房价太高,大家买不起房    购房者持观望态度,房价不下降不出手    其它 
3.能够促使您在近期出手买房的主要因素会是什么?(单选,必答)
  政策起效,房价有明显下降    购房首付比例适当下降,利率优惠    有迫切的购房需求,不得不买    其它 
4.若在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开发商有明显的优惠措施,您会考虑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看情况而定 
5.如果房价依然高居不下,您会考虑在何时买房?(单选,必答)
  近两个月    年底    明年或更久    不降坚决不买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今日话题:"限"在抗跌 深圳""如何选?

今日话题:楼市或迎"拐点" 房价到底能降多少?

今日话题:"环球小姐"当中介 深中介如何破局?

今日话题:"金九银十" 买房时机已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