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深圳迎来"年" 关外物业前景被看好

房天下   2011-09-09 10:32

[摘要] 20多年前,深圳人逛街只有去东门、和平路、建设路;随着深圳1、2、3、4、5号线等5条全面运行,在2011年,深圳迎来了自己的"年" 。便捷了市民出行,加速了深圳大特区一体化进程,关外近年兴起的低价物业,因前景被业界看好,吸引了许多买不起关内贵房子的市民前往关外置业。

随着深圳1、2、3、4、5号线等5条全面运行,在2011年,深圳迎来了自己的"年" 。

便捷了市民出行,加速了深圳大特区一体化进程,关外近年兴起的低价物业,因前景被业界看好,吸引了许多买不起关内贵房子的市民前往关外置业。

买房:

关外楼盘成置业热点

深圳楼盘大部分尤其是关外楼盘,在1-4月呈上涨趋势,从4月份国家宏观调控开始房价就开始下挫,直到下半年才开始反弹上升。

而随着2011年深圳5条线路的相继开通,3、4、5号线线沿线楼盘在开通以后,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受到购房者的追捧。随着深圳关外市政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关外沿线楼盘可能性很大。

是一个城市的缩影,“通车方便了人们出行,并且会在沿线的周边形成综合的‘经济效应’。而对于普通深圳白领来说,如今随着私家车不断增多,城市堵车、拥挤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开车都觉得麻烦,然而家门口有就方便多了,出行便捷多了。”一位打算在关外购置房子的深圳房天下友表示的开通让像他这样的白领们生活变得更加的轻松、快捷。

延伸阅读:

港铁"+物业"模式进深圳 华人首富有意合作?

关外出入口"坑爹" 市民期盼配套设施完善

高新园站外旧村将成深圳第二个“万象城”

深关外租金普涨 分行租赁成交量涨了50%

关外沿线房租大涨3成 "独生白领"推高租金

限价盘降8000/平开 龙华与宝中哪个更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