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真的顶不住了? 深圳多楼盘低于限价入市

深圳报业集团  2011-09-11 08:38

[摘要] 为了冲击今年的几个月,获得满意的销售额,深圳新开楼盘近期普遍销售,且力度。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已成常态的局势下,销售已经成为深圳楼市的主基调。

深圳新开楼盘近期普遍销售,优惠促销成开发商共识

为了冲击今年的几个月,获得满意的销售额,深圳新开楼盘近期普遍销售,且力度。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已成常态的局势下,销售已经成为深圳楼市的主基调。

楼盘低于限价入市

近几日,记者连续对多个在售或即将开盘的楼盘进行调查发现,项目纷纷销售成为近期的一个共同特点。

龙岗城集中了深圳近期开盘的多个楼盘。记者来到龙平西路与和谐路交汇处的喜福汇售楼处只有两三拨人在看房。一位售楼小姐介绍说,目前在售楼现场可以有98折的优惠。记者问是否还有进一步的优惠时,她表示,可以向上级申请团购,或者还可以享受另外98折。

售楼小姐介绍,目前楼盘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1万元。记者选取了一套116平方米房子,总价是141.11万元,98折后总价为138.2万元,单价为每平方米1.18万元。

其实,近期开发商明显的表现是楼盘入市时的价格低开。

据了解,政府对喜福汇的限价为每平方米1.3万元,该项目首批单位于7月中旬开盘。开盘时,楼盘首批单位的均价仅为每平方米1.1万元,比政府限价整整低了2000元。大运会期间,该楼盘借机又推出30套特价单位,均价是1.1万元,折上再享98折优惠,成交有活动,3000~8000元奖品还可兑现。

位于福田保税区的天健时尚将于近期开盘。记者来到该售楼处时,外面停着三四辆看房的车。一位售楼小姐表示,目前楼盘正在进行诚意登记,登记之后的VIP客户可以优先选房,选房时在总价的基础上减5000元。

她表示,尽管现在还没有开盘,但是楼盘的开盘价大约在每平方米3.9万元左右,将明显低于福田区的楼盘成交均价。

延伸阅读:

深楼市刮起打折风 一楼盘单价裸降7000元

70房企披露2011年中报 大型开发商或酝酿

深超级大盘千套房4卖光 已引发"潮"?

政府动真格楼市迎"拐点"开发商入秋全面!

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富力地产宣布已10% 还会继续调价约10%

深圳楼市潮山雨欲来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龙岗曝77平新盘首付21万 8盘暗中34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