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盘进入通道 深圳开发商卖楼促销花样多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姜志强   2011-11-01 08:00

[摘要] 近日,深圳楼市新盘明显进入通道。但是,多数开发商采取的营销策略是扭扭捏捏价降、敲锣打鼓促销。

近日,深圳楼市新盘明显进入通道。但是,多数开发商采取的营销策略是扭扭捏捏价降、敲锣打鼓促销。

龙华某开发商请来模特表演,吸引摄影爱好者拍照创作,增加人气和关注度。

 

▲观澜某开发商免费提供烧烤。

在观澜鹭湖某新盘现场,开发商请来的车模爱好者,准备为观众表演。

龙华坂田是深圳新房供应集中区域,幅度颇为明显。个别楼盘在上半年的基础上,优惠20%以上,价格基本上回到一年前。一些已经启动客户的特价房,每套房直减10万元,加上其他优惠举措,甚至可减20万元。

与此同时,全市各大房地产商促销活动风生水起。龙华某楼盘请来模特在玫瑰花墙前展示泳装,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创作。观澜新开盘的楼盘也别出心裁地推出烧烤、钓鱼、美食、车模表演等多种活动吸引购房者。龙岗某开发商楼盘现场排十多米的长队,等候登记领取资料并参观样板房。但是队伍中还有几个老年人只是为了领取礼品,有的竟然连楼盘名称都不知道。(深圳商报)

延伸阅读:

深圳品牌房企欲成本价售房 一平米仅卖4900元

6892人获积分入户指标 第二批入户深圳名单出炉

深圳不是淘金地 七成人认同鹏城是家园和故乡

金九银十楼价纷纷跳水 大中城市业主掀退房潮

深圳中介关停3000余家 业务员站马路边忙推销

深圳的房子开始降了! 盘点二十套50到70万的好房

高企价格逼走客 深圳"小产权房"成交惨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