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家宝: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调控绝不动摇

广州日报  2011-11-08 09:53

[摘要] 温家宝在圣彼得堡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温家宝在圣彼得堡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房价开始松动调控绝不动摇

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见出席会议的外国领导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

温家宝就加强上合组织务实合作提出以下建议:

,采取积极措施,促进货物、资本、技术和服务在成员国之间自由流动;第二,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融资合作体系,加强成员国之间的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协调;第三,加快交通、能源、通信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第四,推动核能、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的应用;第五,通过设立上合组织“种子库”,推广优良品种;第六,通过共建跨境经济合作区、高新科技开发区等方式,加强科技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第七,尽快建立疫情通报和联防联控机制;第八,促进青年交流;第九,同观察员国建立更加紧密的互利合作关系。

会议决定下次总理会议将于2012年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圣彼得堡会见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的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塔吉克斯坦总理阿基洛夫。

据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表示,房价这一个月已经开始松动,但调控绝不可有丝毫动摇,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温家宝在接见驻俄和圣彼得堡总领馆人员、当地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时发表上述讲话。

温家宝说:“房地产调控已经进行了两年,一些重大措施都已经出台,是今年要确保10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这势必会缓解房价的压力,缓解居民的需求,房价总的形势还处于僵持阶段,但是这一个月来也开始松动。”

“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温家宝说。

他还表示,中国今年财政将收入十万亿元,这取之于民,更要用之于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