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企鹅"要有新居了 腾讯新总部大楼奠基高194米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易红梅  2011-11-22 09:28

[摘要] 小企鹅创造大利润。昨日,腾讯在深圳的新总部大楼——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奠基典礼。

“小企鹅”要有新居了

腾讯新总部大楼奠基

小企鹅创造大利润。昨日,腾讯在深圳的新总部大楼——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奠基典礼。市委书记荣,市长许勤出席典礼,并为该项目培土。据悉,截至今年第三季度,腾讯QQ活跃用户数已达到7.117亿,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454亿,是全球同时在线人数过亿的互联网产品。

2011年前三季度腾讯总收入已达206亿元,净利润77亿元,继续领跑中国互联网企业。截至目前,腾讯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5000人。

腾讯在即时通讯、电子商务、在线支付、搜索引擎、信息安全以及游戏等领域都拥有了领先行业的专利技术。截至2011年7月底,专利申请总量超过3900项,专利授权总量超过1100项,专利数超过了中国其他互联网公司专利数的总和,稳居国内互联网行业,同时腾讯也成为全球互联网公司拥有专利数多的企业之一,形成自身的知识产权。

腾讯滨海大厦是腾讯在深圳的新总部大楼。位于深圳科技工业园内,后海大道与滨海大道的交会处,高新区填海六区西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18650.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5570平方米,计入容积率面积266200平方米,包括一座248米高50层楼的南塔楼,一座194米高41层楼的北塔楼和三条连接两座塔楼并在内部设置共享配套设施的“连接层”。

该项目总18.0145亿元,年度1亿元,占地面积186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动漫游戏、移动互联网及搜索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腾讯动漫游戏及移动互联网的研发基地,建设年限为2011年至2016年。

腾讯方面有关人士昨天在微博中说道:“希望从这个地方,实现全体腾讯人更伟大的梦”。(深圳晚报)

标签:腾讯大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