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企4.07亿底价拿地 欲建东莞高楼

广州日报  作者:蒋幸端 黄江洁  2011-12-01 14:01

[摘要] 位于台商大厦的编号为20111007的金融地块昨天上午以底价4.07亿元成功交易,业内人士透露,该地块为民盈大厦规划用地,由23家东莞民企共同注资建设,将建成338米高的东莞高楼,超过目前在建的289米高的台商大厦。

位于台商大厦的编号为20111007的金融地块昨天上午以底价4.07亿元成功交易,业内人士透露,该地块为民盈大厦规划用地,由23家东莞民企共同注资建设,将建成338米高的东莞高楼,超过目前在建的289米高的台商大厦。

现场:嘉宏集团以4.07亿元拍下地块

昨天10时,东城区东莞大道东侧编号为20111007的金融地块在东莞市土地交易拍卖大厅公开出让,现场共有3家开发商参加竞拍,但只有嘉宏集团一家企业举牌,终该开发商以4.07亿元底价摘得该地块,折合楼面地价3658元/平方米。

业内人士透露,该地块将被用于建设东莞高楼民盈大厦,拍下地块的嘉宏集团正是民盈大厦的股东之一。

逾70亿元 拟建338米东莞高楼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年前被热炒的东莞高楼民盈大厦,地块位于台商大厦,将建成东莞市区地标式超高层商业综合体,总逾70亿元人民币,主楼高达338米,超越目前289米高的台商大厦,成为东莞新的高楼。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488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42913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商业、金融、餐饮、酒店、广场等多用途的大型综合体,是东莞规模的城市综合体。

业内人士:

项目明年动工 将成东莞新城市地标

据了解,民盈大厦住宅部分将由东莞瑞峰置业进行代理,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2012年可以动工。东莞瑞峰置业副总经理姚丽军表示,目前民盈大厦的前期已经准备到差不多了,预计2013年左右会初步成型,而2015~2016年将投入使用。

姚丽军称,该项目将是东莞目前以商务为主的城市综合楼,有两条经过,交通便利发达,前景看好。

东莞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经理李毅也介绍,项目将成为东莞的城市地标建筑,民盈大厦在建筑形态上将是东莞新的城市地标,同时也成为东莞对外的城市名片,增加对周边区域和在珠三角都市圈中的影响力;对东莞城区经济具有标志性,对东莞城具有强化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