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侨城前十月实现地产销售金额145亿元

一财网  2011-12-12 17:34

[摘要] 华侨城在2011年1-10月实现地产销售面积4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5亿元,均价约每平方米3.6万元。

据国泰君安11月17日发布的调研报告,华侨城A(000069.SZ)在2011年1-10月实现地产销售面积4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5亿元,均价约每平方米3.6万元。

之前2010年,华侨城A的房地产业务销售额约为130亿,这意味着华侨城2011年前十月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目前华侨城房地产板块可售面积65万平米,11、12两月是公司推盘高峰,约有50 万平方米,集中分布在成都、上海和天津、昆明和泰州。公司下一步将加快开发节奏,同时采取灵活销售策略,促进回款。

与此同时,华侨城项目储备达1000万平米,其中住宅700万平米,商业300万平米,可以满足公司未来6-7年的开发,行业正常水平为3-4年。

另外,在旅游综合业务板块,欢乐谷事业部游客达1000 万人次,营业收入13 亿元,同比增17%;旅游事业部游客达730 万,营业收入11 亿元,同比增28%;酒店物业事业部营业收入10 亿元,同比增12%。

华侨城新成立了第六个一级部门新业务及发展部,未来在以地产为主要支撑的基础上将大力发展新兴文化产业。

但华侨城表示,未来两年,地产仍是支撑。另称,虽然目前资产负债率有70%,但是手头有七八十亿的现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