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度深圳楼市影响力品牌房企:万科集团

房天下  2011-12-13 17:07

[摘要] 12月5日,深圳榜榜单历时1个月的激烈票选角逐,包括人物、企业、楼盘、论坛、博客、二手房、家居等30余榜各大榜单一一重磅揭榜!

11月,房天下发起2011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活动,在各地掀起盘点浪潮,用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12月5日,深圳榜榜单历时1个月的激烈票选角逐,包括人物、企业、楼盘、论坛、博客、二手房家居等30余榜各大榜单一一重磅揭榜!11日,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深圳站)在华夏艺术盛大举行,26轮网络人气榜榜单现场举行隆重颁奖盛典,300余位地产精英上台接受荣誉,房天下再掀冬季热潮!

>>>>专题:2011第八届中国(深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

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

万科平台——万科是谁·企业文化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目前中国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万科集团坚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核心理念,积极改善人居环境,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坚持领跑行业。

万科集团理念:让建筑赞美生命。万科集团愿景:万科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领跑者,的绿色企业。

万科成长 ——深圳万科·经营业绩·公司荣誉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万科)正式成立于1994年,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核心利润企业,也是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发源地。深圳万科多年来开创了多项行业,为万科集团的持续领跑做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一直在集团内保持着领先地位。2008年,尽管整个房地产行业遭遇“寒冬”,但深圳万科仍然实现了68亿的销售收入;2009年,深圳万科以两位数的高增长完成了82.2亿的销售业绩;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深圳万科更是创纪录地完成了106亿的销售业绩,迈入地产百亿俱乐部。

至2011年,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连续12次、13年荣获深圳市房地产行业综合开发企业资质,连续8年深圳市市场占有率。深圳万科所开发项目多次荣获金牛奖、鲁班奖、詹天佑大奖、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等机构评比奖项。

万科品质 ——品牌建设·客户市场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一向注重自身产品的品牌建设,在2008、2009年先后开展了 “生命是美的建筑”、“深圳万科幸福行动”等一系列主题品牌推广计划。2011年在百亿新起点上,深圳万科推出全新品牌主题“精由心生”,同时推出的“精”品质系统,以“精妙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精心的服务”通过这三大模块的创新与优化,深圳万科公司将继续在深圳区域努力打造万科的优良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一直是深圳万科引以为荣的传统和准则,深圳万科也因而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与巨大的市场号召力。1998年,国内由发展商发起建立的客户俱乐部组织 “万客会”成立,成为深圳万科客户服务的标杆,深圳万科自此实现了开发商与业主的有效沟通与互动,在行业内成为了全新客户服务理念的典范。

产品实力 ——绿色环保技术·住宅工业化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绿色策略系统”是基于品牌“生命是美的建筑”提出的创新理念,以“绿色技术”和“品质提升计划”为基石,建筑“绿色小区”,并以“物业服务创新”为业主营造全方位的绿色生活体验。2010年,万科总部与深圳万科联合进行了零排放低碳住宅的试验,标志着深圳万科在绿色低碳住宅领域内的尝试走在了全行业的前端。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响应万科集团走住宅工业化的道路,这符合住宅产业从粗放走向精细化开发的必然趋势,也凸显了深圳万科过人的战略眼光和技术实力。工业化住宅的施工过程可以减少用水60%,减少建筑垃圾80%;工地现场不再污水横流、钢筋满地;通过S-I分离设计,提升住宅的可持续居住性,以减少使用阶段的废物排放;通过工业化装修,减少装修废物排放,为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住宅。

项目成果 ——1988-2002·2002-2010

1988-2002:探索中走向成功1988年-2002年,威登别墅、荔景大厦、四季花城、俊园、金色家园等项目相继落成。国内地产个样板间,个人车分流的社区,个国家专利产品……深圳万科在摸索中不断积累着经验,每一次尝试都开创了行业内的典范。其中,俊园成为个豪华,并荣获国家鲁班奖,成为了深圳市地标性建筑;金色家园提出泛会所概念,实现了齐全的商业配套,并早引入了成本目标管理,该项目品牌传播。2002年,深圳万科公司历的“明星项目”四季花城竣工,一时间横空出世,效应巨大,1-7期持续热销,立刻成为深圳万科乃至万科集团新的明星品牌辐射。经过十几年的艰辛探索,经过众多项目的开发与实践,深圳万科一步步走向了辉煌。

2002-2010:创新中延续辉煌在深圳万科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同时,行业内竞争对手也在崛起。面对着日趋激烈的竞争和压力,深圳万科秉承“创业、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业务绩效的提升和管理模式的变革,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续写着辉煌。目前,深圳万科正在开发、销售的项目包括金色领域、清林径、天琴湾、棠樾等。此外,深圳万科还将全力推动业务转型,浪骑、大甲岛、双月湾等包含度假酒店、社区商业、特色会所、俱乐部等内容在内的配套物业经营项目也将开工启动,从而化地实现住宅价值。时代在变,但是深圳万科追求、追求领先的目标始终未变!

万科未来 ——未来战略布局·追求多方共赢

展望未来,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将秉承创业精神,以创新的管理体系、产品能力、业务模式,实现主流业务的持续增长、拓展新业务和打造持续盈利的能力。在做好既有项目的同时,深圳万科将全力启动新项目,进一步探索酒店、养生会所、商业综合体等新业务的发展模式,为公司贡献销售,创造利润。从公司发展战略上来说,深圳万科将大力推进业务转型与管理变革,在2011年实现公司经营水平的又一次腾飞,并在2012年初步建立明星楼盘开发、配套物业经营的经营模式。

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一直砥砺求新、开拓向前。深圳万科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方、供应商、媒体、客户等各方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来自多方的助力始终是深圳万科宝贵的一笔财富。深圳公司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各位合作伙伴以及始终关心、厚爱我们的朋友们继续保持良好互动关系,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信息沟通与业务往来,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实现各方的共赢、多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