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8.14亿

快报  2011-12-13 19:22

[摘要] 保利地产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8.14亿元,同比增长26.19%;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4.67亿元,同比增长51.33%,EPS0.58元。公司前三季度销售面积499万平米,销售额572亿元,同比上升38.4%。

保利地产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8.14亿元,同比增长26.19%;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4.67亿元,同比增长51.33%,EPS0.58元。公司前三季度销售面积499万平米,销售额572亿元,同比上升38.4%。公司前三季度38.4%的销售额增幅略与万科的36%基本相当,高于21%左右的累计增速,预计库存销售情况将好于整个市场。

要指明的是,即使是在调控政策如此严厉之时,保利地产项目的销售价格仍然是在高位徘徊。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销售面积同比增幅约3.4%,由于结构性因素,销售均价大幅上升导致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速较高。

在事实上,保利地产前期拿地的项目成本较低,是2009年以来公司获取一二三线城市土地资源成本低,平均楼面地价3067元。

笔者查阅了保利地产的三季报,同其他几个房企“金花”一样,公司在2011年也是努力扩张在建项目。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共有在建拟建项目155个,总占地面积3319 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6102 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公司新拓展项目7 个,新增权益容积率面积201 万平方米。

2011年前三季度,保利地产新开工面积1061 万平方米,竣工面积227 万平方米,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3.48%和33.13%。本年1-9 月份公司在建面积2449 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62.58%。本年1-9 月份实现房地产销售签约面积499.28 万平方米,销售签约金额572.75 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41%和38.36%。

中投证券的研究认为,保利地产目前尚余在建拟建占地面积3319万方,规划容积率面积6102万方,足够未来5年开发增长所需,高增长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