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深圳启动商业地产 龙岗旧改回迁板房开放

观点地产网  2011-12-20 10:04

[摘要] 12月19日,万科位于深圳龙岗的新老西旧改项目在万科天誉项目现场举行了回迁房样板开放仪式,这是深圳万科目前推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12月19日,万科位于深圳龙岗的新老西旧改项目在万科天誉项目现场举行了回迁房样板开放仪式,这是深圳万科目前推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在仪式中介绍称,截至目前,该项目投入已超过20亿元,其中商业面积将超过20万平米,而住宅则达到70多万平方米,总计6314套房源。

而在该项目的首批开工部分中,规划的商业面积就达10万多平方米,一期住宅为7.7万平方米,共400套房。

万科的考验

资料显示,新老西旧改项目建设用地23.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8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公务、休闲、娱乐、居住于一体,是深圳龙岗首座(资料、论坛)100万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龙岗目前为止型的社区。

项目规划有龙岗的购物万科广场,160米高的写字楼万科大厦,以及万科天誉住宅、等产品,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龙岗新的城市标志。

另外,万科天誉项目已于12月17日开放营销,预计12月份将开盘推出首批住宅产品,主力户型为90至165平方米,预计2012年底首批住宅和商业即可一同交付。

作为一个涉及旧改的民生工程,又是深圳万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新老西旧改项目受到了各方面的极大关注。

不过,对于深圳万科在商业地产方面的运营,深圳业内人士还是提出了一些质疑。

众夏地产董事长助理林晓华就对观点地产新媒体指出,万科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经验并不充足,此次改造项目又属于一个全新的商业业态,其面临的挑战是的,项目后期的运营和管理也将是对万科的一大考验。

由于是旧改项目,该项目在规划中还要求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比重将达到70%以上。

林晓华认为,对于一个百万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而言,商业物业方面回款的周期较长,如果前期住宅项目不能提供资金支持,那么项目的后续开发将会面临很大的资金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