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85折 月收入和贷款额成申请"准入证"

房天下   2012-04-26 10:04

[摘要] 通过电话采访上海各主要银行,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能够提供首套房优惠利率,而各家银行对客户是否提供优惠贷款的审核条件也不相同。

随着银行流动性局面的持续改善,首套房贷利率也愈来愈呈下行趋势。据中国证券报4月25日报道,上海某房产中介称,85折房贷优惠已基本普及到普通客户,银行方面却称客户基本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但85折优惠仅仅针对客户。

针对此问题,房天下电话采访各家银行,对首套房利率优惠问题及何种客户能够享受利率优惠进行咨询。

通过电话采访上海各主要银行,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能够提供首套房优惠利率,而各家银行对客户是否提供优惠贷款的审核条件也不相同。

农行:对所购房产房价总额进行限定

对于首套房利率是否有优惠,记者致电农业银行时,一工作人员给予解释:若给予优惠利率,农行对所购房产有限定,购买外环外房产且房价总额在100万元以上的,以及外环内房价总额在160万元以上的,贷款均可享受85折利率优惠。所购外环外房产总额若不足100万元,须满足商业贷款额度在40万元以上等条件。

交行85折优惠利率更容易获批

建设银行一支行表示,目前该行所批的房贷仍然以基准利率为主,若贷款申请人月收入达到万元以上,多也只能获批9-95折的优惠房贷。交通银行方面,优惠利率则更容易获批,一工作人员称,贷款人只需将购房的首付款存入还贷卡中,100万元以上的贷款额,能够享受8.5折利率优惠;若贷款额小于100万元,则一定可以获批9折房贷, 85折优惠则需要报批。

农商行:审核申请贷款者收入情况

对首套房利率优惠问题,上海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称,该行对普通购房者首套房能够提供9折利率。对于一些客户也有可能提供85折利率,如果申请贷款者工作和收入比较稳定,而且是该行相关产品的客户的话,则申请到85折优惠利率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