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85折房贷利率不再难觅 首套房贷利率或持续下调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朱丽华 谢惠茜  2012-05-08 08:15

[摘要] 近日记者了解到,市民普遍关注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已经回落到“下限”——基准利率的八五折。

八五折房贷利率不再难觅

业内人士预期房贷利率将走低,市民办理首套住房贷款更易申请8.5折

随着市场流动性的增强,银行信贷市场利率正在走低。近日记者了解到,市民普遍关注的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已经回落到“下限”——基准利率的八五折。昨日,深圳商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包括邮储、民生等多家银行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可以给予首套住房八五折优惠贷款利率。

深圳一中小银行相关人士称,目前信贷需求相对疲软,房贷市场虽然利润不高,但是作为一项业务,越来越多的银行正打算重新回归该市场,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银行将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低至八五折。

多家银行推八五折房贷利率

昨日,记者先后走访了工行、建行、民生银行、招行、广发、邮储银行、北京银行等深圳多家营业网点咨询房贷利率。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同今年年初相比,眼下置业者基本上可轻松申请到9折优惠,如果是属于资信状况良好、符合银行条件的客户大多可申请到8.8折甚至8.5折的低折扣。

在走访中,民生银行和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可打8.5折”。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称“可打8.5折”。建行工作人员称,“面对客户可打8.5折”。

除此之外,招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该行对首套房贷利率按照客户自身情况来评估,也可以提供8.5折优惠。

广发银行一网点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一般打9.5折,考虑购房所在区与贷款金额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贷款金额大的可申请到8.5折”。

延伸阅读: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增加 85折"潜规则"或变公开

置业采用公积金贷款 90平以下房首付两成

首套房贷重回"8"刚需35平做3房减5万忙推货!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重回85折 百万贷款可省15万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全面进入"8"时代 多家银行打8.5折

四大行存款流失过万亿 个人房贷业务明显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