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圳首付款可买大亚湾一套房 交通无可替代

————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专访

房天下  作者:吴瑕  2012-05-08 16:43

[摘要] 在2012深圳春交会上,惠州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以城市规划和海资源为主题,以旅游推介会的形式参加春交会,推动大亚湾的项目,整体做推广和推介。大亚湾房地产协会谭会长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介绍了大亚湾的交通和配套,以及大亚湾房协对于大亚湾楼市所扮演的角色。

深圳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2012年5月1日至6日,2012年中国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总38届)暨中国城市土地展(第7届)在深圳会展1号馆盛大举行。来自深莞惠港的61家楼盘参展,其中深圳参展楼盘共有25个,此次春交会参展楼盘个数、推介土地的城市数量均创近3年展会新高。搜房网现场邀请各业内人士畅谈当下深圳楼市,把脉楼市动态。

在2012深圳春交会上,惠州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以城市规划和海资源为主题,以旅游推介会的形式参加春交会,推动大亚湾的项目,整体做推广和推介。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介绍了大亚湾的交通和配套,以及大亚湾房协对于大亚湾楼市所扮演的角色。

大亚湾的企业须抱团推广 才有竞争

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介绍,本次是第二次来春交会推介大亚湾,受到了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因为大亚湾的消费客户多数来自深圳,房协就是开发企业的娘家,所以就通过房协来深圳春交会推介整个区域。

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谭建文接受采访

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谭建文接受采访(来源:搜房网)

按照他以往的经验,大亚湾开发企业比较多,但来这里参展的比较少,如果是单个企业自己单打独斗就没有。本次来深推介的开发区内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联合推广。

谭建文说,在春交会现场展示的配套和未来的发展蓝图,并不是房协自己提供的,而是房协秘书处通过政府的职能部门收集过来的,包括了这几年发展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蓝图,现场所展示的内容都是正在发展的产品,都是政府提供给房协的,具有性。

交通明显 深圳单套房首付可买大亚湾一套房

对于大亚湾和深圳的交通,谭建文介绍,首先,在大亚湾和深圳的区域交界处,深圳的沿海高速公路已经开通;第二,大亚湾修通了与坑梓交界的断头路,与深圳交通无阻;第三,中山医科大学分院在大亚湾区装修,即将启动,属于三甲医院,周边其他配套还有、高中、幼儿园,沃尔玛也准备进驻了。第四,在市政建设方面,公交车也已经开通了,大亚湾的交通有了质的飞跃。

大亚湾的包括以下几点,,距离深圳近;第二,大亚湾的产品不比深圳差,但价格却很多,价格有吸引力。在深圳平米的价钱,在大亚湾可以买几平米,用深圳一套房子的首付,就足够在大亚湾套房子。

大亚湾并非只长房子 配套也在慢慢成熟

对于大亚湾只长房子的说法,谭建文表示,就像深圳、龙岗、蛇口刚刚发展起来一样,大亚湾的今天和明天都会不同。大亚湾是一片处女地发展起来的,从无到有。他用了一个比方,一个孩子从肚子出生,再到摇篮,直至读、、大学,都是慢慢成熟起来的。

谭建文认为,对于一个城市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大亚湾像80年代的深圳。之前确实存在只长房子什么都不长的情况,但是现在配套已经慢慢成熟了,小区也都在交付使用,业主们陆陆续续也住进去了。

在大亚湾楼市中 大亚湾房协一直扮演沟通者的角色

谭建文表示,房协去年正式成立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之前一直都在政府管委会下面,一直在为这个房地产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过去、现在或者未来一段时间,大亚湾房协对大亚湾楼市,一直在其中扮演沟通者的角色。

谭建文与搜房记者合影

谭建文与搜房网记者合影(来源:搜房网)

房协会研究政策、了解市场,加强与开发商的互动,以及与政府的沟通,争取政府对宜居城市多投入,促进政府加大配套建设。以后房协还会多参加春交会这样的活动,加大宣传大亚湾的力度,媒体也可来大亚湾参观,深入感受。

谭建文介绍,大亚湾是美丽的宜居滨海城市,有山有海,得天独厚,有大片可供开发的土地。重要的是大亚湾的老百姓是客家人,好客,也包容。在不久的将来,大亚湾将会以成熟、包容、宜居、就业的现代化城市的面貌,呈现给广大的者和置业者,来大亚湾置业的选择是明智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