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回"8"时代 深圳逾4成银行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

房天下  作者:王月如   2012-05-10 00:06

[摘要] 根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实现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执行8.5折至9折,比例达70.6%,其中41.2%的银行实现8.5折优惠。而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五家银行明确表示仍在执行基准利率,占29.4%。

5月一直是楼市江湖传说中的“红五月”,开发商、银行似乎也在积极地为“红五月”做准备,2012年5月深圳楼市酝酿新一轮推盘潮,六区预计将有19个住宅项目,纯新盘11个。而银行则为刚需购房者大开绿色通道,各大银行也不断表现出首套房贷利率松动的举动。坊间一直传闻深圳多家银行可实现8.5折优惠,而银行也未有明确表示。为了解当前深圳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的实际情况,房天下咨询了深圳的18家银行,据调查结果显示,除渣打银行已停止房贷业务外,逾7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实现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执行8.5折至9折优惠。

专题:逾四成银行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 深圳房贷重回"8"时代

房贷利率

点击查看大图(来源:房天下)

根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实现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执行8.5折至9折,比例达70.6%,其中41.2%的银行实现8.5折优惠。而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五家银行明确表示仍在执行基准利率,占29.4%。

目前在深圳至少有7家银行首套房贷能实现8.5折优惠,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但是每家银行对8.5折优惠的“门槛”都作出了限定。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中国邮政储蓄则普遍表示能实现9折。此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可实现8.87折优惠。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仍然在房贷打折优惠的大潮中岿然不动,保持基准利率。而外资银行——渣打银行则表示已经暂停了房贷业务。

延伸阅读: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增加 85折"潜规则"或变公开

置业采用公积金贷款 90平以下房首付两成

首套房贷重回"8" 刚需35平做3房减5万忙推货!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重回85折 百万贷款可省15万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全面进入"8"时代 多家银行打8.5折

四大行存款流失过万亿 个人房贷业务明显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