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圳首套房贷低至8.5折 房贷100万才能享折扣?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5-10 10:17

[摘要] 5月,深圳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再度下行,可8.5折,但购房者须注意,并非人都能享受优惠利率,而且在优惠的背后有相应的附加条件作为“交换”。

5月,深圳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再度下行,可8.5折,但购房者须注意,并非人都能享受优惠利率,而且在优惠的背后有相应的附加条件作为“交换”。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降到8.5折

五一期间,传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再度下行,多数银行降至8.5折。近日,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致电深圳多家银行得到证实。中行表示“目前对客户可打8.5折”,建行称“在8.8折和8.5折之间”,招行表示“可打8.8折”,农行称“可打9折”,交行表示“可打9折”,工行称“可8.8折”,邮储银行表示“可打8.5折”。尽管大多数银行放松了首套房贷利率,但申请利率的门槛仍很高。

房贷100万才能享8.5折利率

李超夫妻刚毕业不久便在深圳成家,父母给了30万作首付,近日在宝安西乡购得一套90多万的二手小三房,当他们向建行申请70多万的房贷时,却不能享受8.5折利率,建行有规定,是该行的白金客户或贷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上才可申请8.5折利率,他们还差20来万。建行贷款不成,他们转向了广发行,但广发行告知,须是贵宾客户才能享受的8.5折利率,所谓的贵宾客户,便是在广发银行要有30万存款或者同等资金份额的理财产品。随之李超夫妻又到了中行咨询,中行也无一例外地告知须是该行资信状况良好的客户才能享受房贷8.5折利率。无奈之下,李超夫妻终在招行以8.8折利率申请了房贷。

据了解,像李超夫妻这样想拿房贷利率碰壁的购房者不少,几乎银行对房贷利率优惠都有相应的条件作为交换。花旗银行客服告诉记者,该行8.5折房贷利率“客户”,要成为花旗的“客户”,要满足银行设置的一系列门槛,如每月收入要达到一定水平,有充裕资金还款等等。对于交行来说,目前在深圳购买万科楼盘的客户,方可在交行申请9折利率,其他客户一般只能享受95折优惠。另外,邮政储蓄银行客户如能首付四成,才能申请到8.5折房贷利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