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低刚需贷款成本 深圳公积金能够买什么房子?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7-17 10:11

[摘要]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实施会给楼市带来哪些影响?作为住房公积金的重要组成部分,贷款是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能享受的政策优惠。这对刚需有很大的吸引力,公积金贷款的上线可能会刺激深圳楼市继续升温。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今日(7.17)起至本月底,正式向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公积金贷款业务力争9月底前正式上线。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为50万元,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为80万元,父母不仅可为公积金贷款共同申请人,还可以为公积金贷款共同还款人。

根据征求意见稿规定,在深圳买二套房也可使用公积金贷款,但停止向三套房发放公积金贷款;同时,一年内另行拟订“商转公”实施方案;骗贷者则5年内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

刚需贷款成本降低利好楼市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实施会给楼市带来哪些影响?作为住房公积金的重要组成部分,贷款是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能享受的政策优惠。这对刚需有很大的吸引力,公积金贷款的上线可能会刺激深圳楼市继续升温。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深圳职工终于盼来了公积金贷款。在深圳缴纳公积金的职工个人申请贷款达50万元,家庭申请可达80万元。这意味着,刚需购房人贷款成本将大幅降低,市场预期这会进一步刺激刚需入市,对深圳楼市成交及价格形成正面作用,是个利好。

一位业内人士则认为“后续有望一年内逐步开启存量房商业贷转公积金贷款业务”这个政策才是大好,若欠账太多则很难办“商转公”。

网友热议:

@中原_Alan:好消息…!!别半夜又喊停…!!

@溺水之鱼x_x:为什么不能一起开放存量房商业贷转公积金贷款业务呢,去年买的首套房,不仅没享受到首套贷款利率,反而还上浮利率。这类人群急需要公积金贷款的支持呀。

@裤兜在睡觉:只能在深圳买房…该死的公司为什么一定要在深圳缴税和公积金!

延伸阅读: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将"出炉"比商贷更省23万

深圳公积金贷款提80万 有望刺激刚需入市

3年未提取可多贷10%? 深公积金贷款政策终出台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深圳公积金贷款或9月底前上线 买房多可贷80万

央行非对称降息扶持房贷 巧用公积金贷款6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