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坪快速二期 塘朗立交至南光高速段31日通车

深圳商报  作者:肖晗 胡思幸   2012-07-28 09:4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基建办获悉,南坪快速路(二期)A段工程塘朗立交至南光高速段已施工完毕,拟定于本月31日实现定向通车。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基建办获悉,南坪快速路(二期)A段工程塘朗立交至南光高速段已施工完毕,拟定于本月31日实现定向通车。

据介绍,南坪二期工程主线起于广深沿江高速前海(社区网论坛商铺)立交,沿线经海滨大道立交、新城立交、南头立交、麒麟立交、沙河立交,新屋隧道,终点接南坪一期塘朗立交,全长15.53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八车道设计,其中桥梁、隧道长度占主线长度约88%。工程分A、B两段施工。建成后,有效完善我市第二圈层的干线道路结构,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为沿线各主要组团提供客货运快速交通服务。

7月31日通车段为A段塘朗立交至南光高速段,全长约7公里。道路通车后,南坪一期向西往光明方向的小型车辆可直行经塘朗立交至南光高速,较原北环绕行路线减少行程约3公里。南光高速往福田、罗湖、龙岗方向车辆,出西丽收费口后可由南坪二期往东行至南坪一期。路段通车后,将加强光明与福田、罗湖、龙岗等地区的交通联系,并实现北环车辆的分流。

值得提醒的是,7月31日实现通车的路段为高架桥,由于沙河立交仍在施工,道路暂时无法与其他市政道路互通,即只能直通南光高速。建议前往南山、宝安方向的市民,仍按原路线行驶。若进入南坪二期,则需行至南光高速西丽收费口,往白芒方向经白芒收费口缴费2元后由同乐路或沙河西路南行。

记者从市交委基建办获悉,沙河立交目前正在抓紧施工,有望在年底实现通车。届时将实现沙河西路与南坪二期的互通。

另悉,南坪二期B段由于前海规划调整,线路规划也需要进行相应调整,未有通车时间表。不过,南坪三期规划方案已经基本成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