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 地产股昨日竟

深圳都市报  2012-08-14 09:39

[摘要] 昨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受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消息,地产股出现集体下跌,带动了水泥板块的下跌,指数在水泥、地产、券商的拖累下大幅杀跌。

昨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受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消息,地产股出现集体下跌,带动了水泥板块的下跌,指数在水泥、地产、券商的拖累下大幅杀跌。除了种子板块,前期题材股个股纷纷回落,上周在指数上涨时因害怕踏空而加仓的者今日纷纷“套牢”。沪指失守30日均线,其后两市股指震荡整理,一点半后,股指在券商、保险、水泥等板块带动下震荡下行,沪指下行接连跌破30日、5日、20日、10日等4条支撑线。

沪指连破4支撑线 券商地产齐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6.08点,下跌32.74点,跌幅为1.51%,成交631.0亿元;深成指报9039.22点,下跌198.98点,跌幅为2.15%,成交622.8亿元;创业板指报727.64点,下跌15.43点,跌幅为2.08%,成交97.4亿元。从盘面上看,仅船舶、农林牧渔、银行等板块上涨,券商、保险、水泥、地产、机械、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漳州发展(6.33,0.58,10.09%)、创兴资源、兔宝宝(4.04,0.37,10.08%)、蓝丰生化(10.69,0.97,9.98%)、亚太科技(13.92,1.27,10.04%)、春晖股份(4.64,0.42,9.95%)、浔兴股份(9.32,0.85,10.04%)、丽鹏股份(15.81,1.44,10.02%)等8只非ST股涨停;隆鑫通用(12.02,-1.34,-10.03%)、晶盛机电、深赛格(4.53,-0.50,-9.94%)等跌停,120余只股票跌幅超5%。

分析人士认为,现在披露半年报的企业有超过六成业绩是减少的,相应的企业为了生存,进行裁员是必然的事件,人们的平均生活水平下降是既定的事实。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再想当然的入场或者出场,考虑更多的是未来的整体情形,倾巢之下安有完卵。

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海外亏29亿?

据新浪财经消息8月13日,券商龙头中信证券(10.99,-1.10,-9.10%)股价重挫9.1%,成交19.83亿,创出近期量。一时间市场传各种负面传闻。新浪股吧有网友发出一条传闻称:“中信证券海外巨亏29亿,今晚出公告。”中信证券董秘郑京昨日通过新浪财经回应称:“市场种种传闻都是假的。中信证券一切正常,晚上也不会有任何公告。今日股价大跌可能与有人融券做空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