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安居商品房今起可申购 共推出2888套

晶报  2012-08-22 11:28

[摘要] 从今天开始,深圳市目前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总共推出2888套住房的中海阅景花园开始接受网上申购。该项目将力争在10月底进入选房阶段,即将在9月底上线的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望在该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中使用。

从今天开始,深圳市目前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总共推出2888套住房的中海阅景花园开始接受网上申购。该项目将力争在10月底进入选房阶段,即将在9月底上线的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望在该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中使用。此外,该项目的选房规则将采取轮候的办法,即按申请人迁入本市户籍时间与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时间中较早的一项(即排队时间)作为确定顺序的依据。

目前安居房项目

据介绍,中海阅景花园项目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东西干道与布澜路交会处,总套数为2888套,是我市今年房源供应量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其中约65㎡的二房住宅2617套,约85㎡的三房住宅271套。总共有4栋塔楼34层,分别有1梯10户、1梯11户和1梯12户等类型。

据悉,中海阅景花园项目的销售均价为790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此价格含装修,下同)。价格区间在6730元㎡至8346元/㎡之间。

单身者无缘该项目

根据申请条件显示,中海阅景花园项目以家庭为单位提出申请,申请人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必须列为共同申请人。二至三口家庭配售建筑面积标准为约65㎡二房,四口及以上家庭配售建筑面积标准为85㎡三房。

根据深圳市有关规定,年满35周岁的单身居民可以个人名义申请购居室安居型商品房,因中海阅景花园项目没有一居室户型,故不接受单身居民的申请。

不过,市住建局房改处副处长姚卫城表示,该局正在研究,针对年满35周岁以上的单身居民可适当放宽申购65㎡以下的二房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