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今日发布 可贷90万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9-12 14:06

[摘要] 9月12日消息,深圳市今日正式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从9月28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从80万提高到90万(个人申请的,可贷额度50万维持不变)。首付款两成,非户籍职工也可申请。

【房天下讯】9月12日消息,深圳市今日正式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从9月28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从80万提高到90万(个人申请的,可贷额度50万维持不变)。首付款两成,非户籍职工也可申请。

今天上午,深圳市公积金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深圳市公积金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积金贷款调为余额12倍 上调至90万

按新规,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为50万元,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为90万元,贷款额度则按照申请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2倍计算。并且,在公积金还贷方面,要求“还贷按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的月还本付息额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

深圳市公积金管理透露,公积金贷款先针对新购房。管理调查数据显示,现在深圳市存量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大概是4000亿元,这里面如果有10%的比例转为公积金贷款,就达400亿元,数量大。该经过评估,准备分期上线公积金贷款业务,先推出新购房的公积金贷款,然后再推出“商转公”业务。

7家银行提供公积金贷款 享受“”服务

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上线后,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可享受“”服务。管理介绍,目前已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银行(不分先后)等7家银行签订委托贷款协议。

这7家银行将在公积金福田、宝安、龙岗办事大厅,设置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专柜,为缴存职工提供服务。缴存职工可向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经公积金审批通过后,自行选择7家委托贷款银行中的一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

据了解,这7家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覆盖深圳市80%以上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市场,基本能够满足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需求。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至90万,对你置业有何影响?

调查时间:2012-09-12 00:00:00 —2012-10-12 23:59:59

9月12日消息,深圳市今日正式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从9月28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从80万提高到90万(个人申请的,可贷额度50万维持不变)。首付款两成,非户籍职工也可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对你的置业会有怎样的影响?欢迎参与房天下的调查。

1.如有购房计划,您是否会使用公积金贷款?(单选,必答)
 是  否 
2.您是否曾因公积金贷款额度低而打消过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是  否 
3.您对此次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调整为家庭可贷90万的看法是?(单选,必答)
 额度足够高  额度适中,可以接受  额度依然很低  无所谓 
4.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对您的置业计划有和影响?(单选,必答)
 之前观望中,现在决定出手买房  不受影响  仍觉得贷款额度低,不出手买房 
5.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对楼市会有什么影响?(单选,必答)
 带来购房热,促进楼市成交  没有影响  不好说 

 

延伸阅读:

与7家银行签订协议!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杀到

世联地产曹取: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可释放一百亿元资金

今日话题72期:深圳变相救市 公积金释放百亿贷款?

优先针对新购房子 深圳公积金贷款九月底上线

张茂荣:深圳公积金贷款形同虚设 购房者避免超负荷供楼

宋丁:深圳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 市场新增买房货币来源

邓志旺: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非政府救市 “金九银十”房价上涨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