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还有8.5折优惠! 深部分银行仍可申请

深圳晚报  作者:卢晓丽  2012-09-13 09:48

[摘要] 近日有媒体称深圳首套房贷八五折退市,记者昨日致电并走访部分银行,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尽管现在银行的主流优惠政策仍是九折,但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华润银行以及部分外资银行仍能申请到八五折优惠。

目前深圳多数银行打九折,部分银行仍可申请八五折

自8月份以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可能取消的消息开始流传,光大银行率先取消八五折优惠回归基准利率的消息,更是让市场对银行房贷政策的“转向”变得紧张起来。近日有媒体称深圳首套房贷八五折退市,记者昨日致电并走访部分银行,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尽管现在银行的主流优惠政策仍是九折,但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华润银行以及部分外资银行仍能申请到八五折优惠。

首套房贷还有8.5折优惠! 深部分银行仍可申请

八五折优惠还有!

光大银行8月底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以来,中小银行的房贷收紧的信号就开始打响。而据记者调查,除光大银行之外,其他银行似乎并没有过多动作。记者昨日致电并走访多家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获知的信息是优惠大多仍维持在九折左右,并暂时未有向上回调计划。

“首套房利率优惠,我们行一直是九折,现在没有变化。”中行深圳分行有关人士表示。

“我们9月4日取消了八五折优惠,现在是打九折”。交行南山一网点客户经理告诉记者。

“八八折没有了,现在是九折”。建行个贷处人士称。

那么,置业者真的很能申请到八五折了吗?记者了解到,尽管申请八五折优惠确实已不像前几个月那么容易,但是在部分银行仍能申请得到。平安银行明确表示可打八五折,并且下半年可能还会增加个贷额度。浦发银行一网点个贷处人士表示,客户只要满足是首套房并且征信状况良好两个条件就能申请到八五折优惠,并称没有任何其他附加条件,也没有收到会收紧优惠的通知。华夏银行一网点客户经理告诉记者,虽然现在该行的个人信贷额度趋紧,但八五折优惠还有并表示“没有接到取消的通知”。而华润银行一直对教师和义工等特定人群实行相当优惠的政策,前段时间甚至给予八折优惠,现在也能给予该行折扣。

经常去银行办理房贷按揭业务的招商置业按揭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在中、农、工、建、交、招商等银行较难申请到八五折优惠,但只要客户资质好,符合银行条件,在工商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花旗银行等银行都能获得八五折优惠。

延伸阅读:

不再有8.5折优惠? 招行首套房贷趋紧九折

首套房贷优惠出现差异 8.5折仍是房贷市场主流

光大取消8.5折首套房贷优惠 其他银行或跟风!

多5平竟少付3万! 深银行房贷折扣"分界"要看清

深圳首套房贷85折退市 开发商已成银行"弃儿"

广东中行喊停! 房贷利率8.5折优惠已名存实亡

多家银行收紧房贷利率优惠 8.5折竟陆续取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