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近百项目或将 龙华再造一个"海岸城"

宝安日报   2012-09-18 10:51

[摘要] “深圳市龙华新区首届环境推介会”将于9月20日下午在深圳市观澜格兰云天酒店举行。昨日,记者从新区经济服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共有近百个项目将在本次推介会上亮相,其中国家空间感知信息技术实验室、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南天能源总部基地、中裕冠产业园(宝昌汽车)、龙华商业、龙华第三工业区片

“深圳市龙华新区首届环境推介会”将于9月20日下午在深圳市观澜格兰云天(小区网 论坛)酒店举行。昨日,记者从新区经济服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共有近百个项目将在本次推介会上亮相,其中国家空间感知信息技术实验室、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南天能源总部基地、中裕冠产业园(小区网 论坛)(宝昌汽车)、龙华商业、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等产业项目将现场签约。

位于观澜的大唐电力公司
位于观澜的大唐电力公司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牛栏前中小企业总部(三期)效果图
牛栏前中小企业总部(三期)效果图

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培育科技企业新生力量

深圳市银星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龙华新区高新产业孵化器,总额1000万元。该项目位于龙华新区梅观高速公路观澜出入口处的观光路上,连接深圳与东莞的地带,距离深圳宝安机场20,距离原特区内约15,用不到25便与位于城市中轴南端的深圳CBD遥相呼应,区位、交通十分显著。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高尔夫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银星大厦离球场西门不到3,是进入球场的必经之地;项目与正前方的哈飞、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城,仅一路之隔。此外,该项目周边聚集了观澜湖、万科、金地、招商、和记黄埔等地产项目,实现了休闲运动、家庭居住、商务交流的连接,在泛珠城市群大融合的背景下,将为城市群经济、龙华新区高科技产业经济等多个方面发挥更为广泛的影响。

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拟引进技术研发、软件开发设计和服务外包、新能源、文化创意、金融信贷、保险、资产信托、生物科技、行业企业及机构。预计未来两年内,该项目将引进高新科技企业100余家,带动当地高新产业链的发展,形成以科技研发为主导的高新产业集聚群,通过与周边500强企业的接轨,依托新区几个重大项目的发展机遇和深莞接驳点的地理,预计每年将带来近亿产值,促使新区高附加值产业比重不断提高,并给相关产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和无限商机,初步形成高科技研发企业孵化基地。

 

牛栏前中小企业总部

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

据介绍,建设中小企业创业总部,是牛栏前产业升级的重要一笔。牛栏前中小企业总部(三期)项目属于城市更新项目,将由深圳市牛栏前股份合作公司和深圳市盛深海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该项目计划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功能面积9400平方米、停车场功能面积约3万平方米、商务功能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企业总部、商贸。

中裕冠汽车产业园

将打造成为深圳国际名片

由深圳市中裕冠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中升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中裕冠汽车产业园,项目1.5亿元,是深圳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旗舰汽车售后服务,计划在2014年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

中裕冠汽车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初步计划引进银行、金融服务行业、汽车典当、汽车按揭、汽车驾驶维修培训机构、汽车快捷连锁酒店、休闲娱乐、中西餐饮行业等相关配套企业。该项目将打造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产业链,以汽车文化展示、汽车消费文化、汽车旅游文化、汽车装饰用品文化为支撑的产业基地。并力争将产业园区建设成为一个精品工程和行业示范工程,打造成为深圳一张靓丽的国际名片。

大唐低碳生态示范城

珠三角低碳上市企业总部基地

据介绍,深圳市大唐宝昌低碳上市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由深圳大唐宝昌发电有限公司开发,总额26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约9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初步预计约247万平方米,它是深圳乃至将总部基地、清洁能源、低碳生态融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经济和能源利用带来示范效应,开创深圳乃至低碳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新模式。

据悉,该项目以清洁能源供应为核心,采用圈层布局模式,形成六大功能分区:企业总部基地、清洁能源供应、环能源综合配套服务带、北部居住生活区、南部居住生活区、配套区。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珠三角地区个集、生态、科研于一体的具有全新概念的低碳上市企业总部基地;也是珠三角地区个以电厂为龙头,实施节能减排,推广低碳产业的循环经济示范项目。

 

龙华商业 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

龙华商业项目开发主体为深圳市龙华办事处管理公司,项目预计总150亿元。该项目交通区位明显,龙华商业圈,距离城市快速路布龙路约300米,距离龙大高速、福龙路约2公里,项目用地周边网络基本成型,建设路、人民路、工业西路等城市主次干道在本外形成环绕,项目北侧4号线龙华站。

龙华商业总占地面积约41.59万平方米,现状总建筑面积约40.58万平方米,按照法定图则,该项目规划拆迁用地面积30.3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9.89万平方米,建设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为96.7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区约54万平方米,其它均以商业为主。

龙华商业拟引进具备住宅及商业开发经验及实力的品牌地产开发企业,将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通过分期规划、成片改造的产业转型要求拆除重建,将项目打造成国际化、生态型、国际标准写字楼、高品质酒店、新型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

国家空间感知信息技术实验室

带动高新科技发展

国家空间感知信息技术实验室项目为龙华新区管委会和国家空间科学合作开发的高新技术项目,项目初期建设6000万元人民币,其产业孵化和研发需要投入5000平方米的产业场地,高新科技就业人员300人以上。该项目将带动高新科技发展并形成全新产业,形成产业规模后,将通过资本运作进行广泛应用和发展,将构成全新的高新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规模趋势。

该项目基本属于环保、节能型设施。以常规220V、380V供电和常规水(可以重复利用)为动力能源,标准厂房为生产制造条件,所在的场地交通以上下班方便为主,适当为员工生活提供配套设施。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

龙华的“海岸城”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由深圳市龙华办事处管理公司、深圳市海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预计总100亿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20万平方米,现状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专项规划初步方案拟分成四个开发,主要功能有购物、商业街、写字楼、酒店、住宅、等,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区交通条件优越,距离城市快速路布龙路约600米,距离龙大高速、福龙路约2公里,项目用地周边网络基本成型,和平路、人民路、工业西路等城市主次干道在本外形成环绕,项目南侧4号线龙华站。

南天能源总部基地

新能源总部集聚大厦

南天能源总部基地项目将由龙华新区管委会和深圳南天电力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拟约10亿元,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将建设南天公司总部大楼、研发大楼、会议。

另外,该项目还将重点引进上游能源供应企业、国际先进设备制造企业、跨国能源基础建设企业、新能源、智能型电网研发机构、相关研究设计单位,极力打造新能源总部集聚大厦。

人体组织再生生物制造技术产业化项目

2016年产值将达10亿元

人体组织再生生物制造技术的产业化项目将由龙华新区管委会和深圳迈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该项目计划1.25亿元,首期需要厂房面积为2500平方米,并将分期逐步扩展到超过5000平方米。人体组织再生生物制造技术产业化项目将利用团队在生物制造及再生医学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及经验,计划未来5年内将多项的人体组织再生生物制造技术产业化,开发出10种以上植入式医疗器械产品。预计到2016年,产品销售总额将达到10亿元,利润总额达到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