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款业务28日上线 网预约服务

深圳特区报  作者:窦延文   2012-09-21 09:30

[摘要] 积金贷款业务将于28日上线,记者昨天从市公积金获悉,7家委托贷款银行已经进驻公积金办事大厅,开始接受相关业务咨询。

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于28日上线,记者昨天从市公积金获悉,7家委托贷款银行已经进驻公积金办事大厅,开始接受相关业务咨询。

市公积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的三个办事大厅(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将为职工提供从房产评估询价、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申请、签订贷款合同,到发放公积金贷款、领取贷款合同、贷后变更等全程服务。贷款申请材料简便。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将从公积金业务系统中直接调取职工缴存情况,无须再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资料。

据介绍,缴存职工在贷款期间,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或预约前往公积金办事大厅办理提前还款,且不收取“罚息”。为了让职工及时掌握贷款信息,公积金在贷款发放、还款日、利率调整、等特殊时段,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借款人提示发放金额、还款日和还款金额等,避免职工产生,帮助职工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

网上办事大厅为职工提供了额度试算、预约、查询、提前还款等网上服务,职工在购房前可通过网上试算,预计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前规划资金,做到心中有数,还可通过网上预约服务,轻松、合理地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