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公积金昨公布贷款办理指南 明起可预约

深圳商报  作者:李秀瑜  2012-09-26 06:51

[摘要] 深圳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于28日正式上线。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获悉,缴存职工可从27日起在公积金网站网上办事大厅预约9月28日后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另外,公积金昨日还公布了10份贷款办理指南。

深圳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于28日正式上线。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获悉,缴存职工可从27日起在公积金网站网上办事大厅预约9月28日后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另外,公积金昨日还公布了10份贷款办理指南。

贷款业务上线后,公积金的三个办事大厅(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将为职工提供从房产评估询价、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申请、签订贷款合同,到发放公积金贷款、领取贷款合同、贷后变更等全程服务。目前,7家委托贷款银行已经进驻公积金办事大厅,缴存职工可前往公积金的办事大厅进行相关业务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提前预约。“申请公积金贷款有三项注意:一是为了节省时间,缴存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时,请先登录公积金网站网上办事大厅进行预约。9月27日起可预约申请9月28日的公积金贷款。其次,缴存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时,请事先查阅相关办事指南,在办理业务时一次性提供完整的申请资料。第三是请缴存职工在办理业务前预先选定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受托银行。”公积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发现,昨天公布的10份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其中有6份是关于怎样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有4份是关于公积金贷款贷后业务办理的。

6份申请公积金贷款用的办理指南分别是:新建商品房(一手房)纯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新建商品房(一手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办理指南,存量商品房(二手房)纯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存量商品房(二手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办理指南,保障房纯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和保障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办理指南。

其他4份办理指南分别是公积金贷款贷后变更——贷款缩期办理指南,公积金贷款贷后变更——除贷款缩期外办理指南,公积金贷款(部分、全部)提前还款办理指南,公积金贷款共同还款人对冲还贷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

    怎样申请公积金贷款?

    (一)办理地点:公积金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办事大厅贷款受理柜台。

    福田管理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2008号侨香村1栋裙楼

    宝安管理部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288号华丰经济大厦东侧2楼

    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北路龙岗天安数码新城2号楼2层A202

    (二)办理方式:先网上预约,再到现场办理。

    (三)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深圳市公积金网站:www.szzfgjj.com

延伸阅读:

深圳公积金贷款9.28开放 30年期可省本息40万

深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 贷款30年省利息41万

逾8成网友选公积金买房 5成网友接受90万额度

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相对较慢 短期难影响楼市?

可贷90万有效期5年 深圳住房公积金刺激楼市?

深刚需受益住房公积金政策 中小户型后市强劲

7家委托贷款银行接受咨询 深公积金贷款28日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