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火舞艳阳,火树银花不夜天!

——贺龙珠市政公园重阳节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10-23 15:30

[摘要] 深圳房天下前海社区网携手峰景社区工作站、峰景老年协会、中爱花园盛孚物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丽分行、泸州老窖双喜酒共同协办龙珠市政公园“心邮你动,欢乐重阳节,喜迎十八大”重阳晚会于10月21日落幕!

(本网讯)在一曲“东方红”群舞带动下,龙珠市政公园“心邮你动,欢乐重阳节,喜迎十八大”重阳晚会于10月21日落幕!

晚会由深圳房天下前海(社区网 论坛 商铺)社区网携手峰景社区工作站、峰景老年协会、中爱花园(小区网 论坛)盛孚物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丽分行、泸州老窖双喜酒共同协办,数十个小区组成的峰景老年协会老人们联袂主场,晚会场面热闹非凡,观看民众逾数千人,反响,精彩节目演出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接连不断的4轮活动更是让台上台下欢呼声融为一片。


龙珠市政公园从上午舞台搭建开始,就一直人声鼎沸,往来居民络绎不绝,社区网的同志们给过来的老人免费派发购物袋,给小朋友送发五色气球,更有泸州老窖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启保健美酒让周边的业主品尝个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丽分行身着靓丽工作服的美女们给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居民们派发的拉杆拖箱、四件套等各种高档实用礼品,而准备晚上演出的老年协会的叔叔阿姨们就更是忙开了花,民乐团的各种乐器琳琅摆开,丝竹声声悦耳;舞台处则是艺术团的靓丽阿姨们彩排走位,敬业又专业,整个市政公园远近都是表演组们此起彼伏的彩排声,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夕阳无限好,依旧是晴天。

晚7时,晚会正式开始,在峰景老年协会陈会长的清脆主持之下,一曲由峰景艺术团演唱的红歌《东方红》徐徐揭开了晚会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集体舞、艺术操、舞剑、男女合唱、男声大合唱、民乐团十几种乐器大合奏、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赞叹声四起,尤其是一组由4个4-5岁的小宝贝们表演的青花瓷舞蹈动感十足,特色的社区环保绿色时装秀更是切合了当今低碳环保新型社区的时代主题,将晚会节目从形式到意义上得到了提升,表达了今天西丽社区的人民的一种精神风貌!

时近9时半,晚会接近尾声,由峰景工作站张书记、中爱花园盛孚物业郑主任、中国邮储张行长、泸州老窖李总及我们前海社区网刘总上台发言并为获得晚会奖项的表演组颁奖,看着上下一团和气的场面,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的社区欣欣向荣,我们热衷社区公益的商家蒸蒸日上,我们社区网的每一位网友老少和睦,快乐常在!

相关链接:
//qianhai.soufun.com/bbs/qianhai~9/640210014_640210014.htm

//szbbs.soufun.com/zt/201210/chongyangjie2012.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