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后情侣自制土炉烤红薯卖钱 为新房首付打拼

深圳晚报  2012-11-08 09:50

[摘要] 武昌徐东大街汪家墩公交车站旁,一个有些土气的移动铁炉子,承载着一对情侣的城市梦想:他们希望通过烤玉米和红薯,来凑齐新房的首付。这几天,微博上,数百网友为这对普通的追梦情侣送上真挚祝福。

据荆楚网消息,武昌徐东大街汪家墩公交车站旁,一个有些土气的移动铁炉子,承载着一对情侣的城市梦想:他们希望通过烤玉米和红薯,来凑齐新房的首付。这几天,微博上,数百网友为这对普通的追梦情侣送上真挚祝福。

前几天,微博网友“争当先进小嫂子”发布了一张街边“烤红薯”的情侣照片,介绍一对80后情侣自制烤炉烤红薯和玉米,想通过这种兼职攒够新房首付。这条微博引来数百网友评论和转发。许多网友为这对情侣送上祝福,一些网友纷纷表示会去光顾支持。

这个励志摊点是由一辆电动三轮车载着的简易铁炉,烧木柴。炉体有很多小孔,玉米和红薯就放在这些小孔内烘烤,散发出阵阵香气。两名摊主很年轻,男的操作烤炉,女的收钱卖货,默契但话语不多。经营这个摊点的小情侣均不到30岁,在武汉一家五金加工企业工作,每月工资2000余元。恋爱多年,打算近期结婚,但新房还没着落。

为了婚后能拥有自己的小家,男孩自制了一个铁炉子,带着女孩工作之余在街边烤卖红薯和玉米。开张不到两个月,生意好时能挣100多元。男孩说,其实靠这点小生意凑首付也不太现实,但他相信勤劳肯干会改善生活,希望靠双手打造自己的未来。每次收摊的时候他们都会把地上的残渣都收拾得干干净净。“尽量不影响城市环境吧,希望城管部门能为我们提供一点方便。”这是两人的心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