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至7折 深圳过半银行可申请首套房贷优惠

房天下  作者:许亚楠  2012-11-21 19:08

[摘要] 为了解当前深圳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的真实情况,11月21日,房天下调查了深圳17家主流银行的房贷利率。据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只有8家银行实行按照基准利率无优惠,其他9家银行都可以实现7折-9.5折不等的优惠。

年末,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的消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一线城市,银行出现了由于年末信贷额度紧张而导致个人房贷业务“紧俏”的情况,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呈现温和上浮的趋势。城市的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告别“打折”,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30%不等,部分城市甚至有上浮50%的银行。

调查

点击查看大图(来源:房天下)

深圳过半银行可申请房贷优惠

7折-9.5折不等

为了解当前深圳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的真实情况,11月21日,房天下调查了深圳17家主流银行的房贷利率。据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只有8家银行实行按照基准利率无优惠,其他9家银行都可以实现7折-9.5折不等的优惠。

根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的17家深圳银行有9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能实现优惠,占总数的52.9%。其中,光大银行可以申请到7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汇丰银行等5家银行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8.5折优惠。另外,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可以申请到9折优惠,建设银行可以申请到9.5折优惠。

据了解,虽然过半数银行给出高低不等的优惠,但是对于申请资格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比如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虽然能够给出8.5折优惠,但是也要排队办理,并且到年底汇率会出现不稳定状态,随时有可能变动。另据兴业银行业务员透露,“银行给出的普遍优惠是9折,但如果申请客户资质比较高的话,会考虑给出8.5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