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142期:深圳国五条猜想 房价月底爆发?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3-03-28 00:30

[摘要] 随着3月底的,舆论热点再度密集聚焦在新“国五条”地方细则的出台。个吃螃蟹的广东省府已在3月25日出台“粤五条”,文件中又点名了深圳。而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广东代表性的城市,深圳版国五条细则何时出台、将会有什么样的内容,自然受到了全注。

编者按:随着3月底的,舆论热点再度密集聚焦在新“国五条”地方细则的出台。个吃螃蟹的广东省府已在3月25日出台“粤五条”,文件中又点名了深圳。而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广东代表性的城市,深圳版国五条细则何时出台、将会有什么样的内容,自然受到了全注。

来自深圳房天下的调查数据显示,国务院国五条细则出台半个月来,敏感的楼市显然已经按捺不住。来自世联地产的一份研报称,新政成为去年底好转的楼市中“飘来的朵黑云”。那么,未来几日,深圳楼市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房产税试点是否落实?二套房首付将提至7成?房价走势如何?20%房产税将引发房地产市场客流大变动?......这一切,令人浮想联翩!

楼市调控全猜想

42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深圳国五条猜想 房价月底爆发?”

>>>更多今日话题

房产税篇:房产税第二批试点城市已确定 深圳榜上有名?

3月21日,财联社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房产税的消息,表示自相关渠道获悉,高层有意扩大四个城市的房产税试点范围。

而21日下午,财联社在其微博中在此透露,初步计划增加杭州、南京、深圳、青岛四个城市作为第二批的房产税试点城市。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争相讨论和转发,另外财联社还表示某大型商业银行因担心四月下旬房地产调控力度进一步加强,近期已经开始在放贷上做起文章。

网友声音

@丹宝宝的神笔: 我猜福州,深圳,天津,广州南沙区。

@chenyongccer:关注焦点是新试点城市的房产税方案。如果不考虑存量房,没意义。

@zw1st的小窝:关键还是看细则,看重不重,不重的话,对房价产生不了决定性作用。

@铅笔还剩下一半:你的消息总是很劲爆。再加四个,来吧,深圳!【详细】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141期:广东转发国五条AT深圳 规避20%烂政?

今日话题140期:新政20天 开发商让深圳青年回乡买房

今日话题139期:深圳购物过剩 商铺很危险?

今日话题138期:深圳公务员抛售房产 豪宅50万?

今日话题137期:前海瞄准自由贸易区 杜绝地产?

今日话题136期:万科全盘收购尚模集团 八意府?

今日话题135期:未来深圳十年会怎样 坚持还是逃离?

今日话题134期:房价30年内不 两会是买楼窗口期?

深圳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