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邹建民:新国五条细则"耍滑头"建议市民回家置业

房天下  2013-03-31 19:07

[摘要] 对于深圳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邹建民先生发表了他个人的独特看法。在邹建民看来,深圳政府此 次出台的细则有“耍滑头”成分,与前几次出台的调控政策一样,很难有实质性的落实。据他个人强调 ,征收20%个税政府已强调多次,只是在地方政府未得到实际落地,此次只是老话重提。

编者按:新“国五条”自颁布以来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国五条细则出台近一个月后,除了之前广东省政府国五条细则出台之后,昨日北京、上海等城市国五条细则也相继出台,为各地楼市调控大幕也正式拉起。各地对于“地方版”国五条细则也有众多猜测,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将随着国五条细则的公布而揭开面纱。

那么深圳今日出台的“国五条”细则会对2013年深圳的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深圳房价走势将如何?调控政策是否会给深圳楼市带来“清醒剂”?为此,房天下连线深圳房地产业内、学者,请他们为网友全面解读。

1

深圳客鼻祖邹建民(来源:房天下)

深圳新“国五条”于3月31日正式出炉了。为此,房天下连线了深圳客鼻祖邹建民。

对于深圳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邹建民先生发表了他个人的独特看法。在邹建民看来,深圳政府此 次出台的细则有“耍滑头”成分,与前几次出台的调控政策一样,很难有实质性的落实。据他个人强调 ,征收20%个税政府已强调多次,只是在地方政府未得到实际落地,此次只是老话重提。

深圳新“国五条”细则出台,邹建民先生表示,这容易给深圳买房老百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政策一 旦出台,开发商则将实施相应对策,作为普通买房老百姓来说,担心的就是房价上涨。

对于2013年的楼市“调控年”,在邹建民看来,今年的楼市发展依旧会动荡不安。基于房价整体回 落的大背景下,深圳房价未来也将难以维持高涨之势。

谈及在深置业,面对深圳的高房价、高生活压力,邹建民先生更倾向于建议广大市民回家置业。在他看来,普通市民若坚持在深买房,唯有死路一条。

深圳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 深圳购房者心态调查
深圳“国五条”细则落地,完善房价调控工作机制,加强房地产税收征管,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增加住房和用地供应,加快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强市场,加强市场预期管理。深圳“国五条”细则对购房者心态影响几何?房天下发起新政后深圳购房者置业大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1.深圳出台的“国五条”细则中,您认为哪一条将对深圳楼市的影响?(单选,必答)
一、完善房价调控工作机制 二、加强房地产税收征管 三、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四、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五、增加住房和用地供应 六、加快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建设 七、进一步加强市场 八、加强市场预期管理
2.您认为深圳目前的房价上涨过快吗?(单选,必答)
是的,太离谱了 还好,在接受范围内 不,深圳的房价还会继续涨
3.深圳“国五条”细则出台,您认为对深圳楼市和深圳房价会产生什么影响?(单选,必答)
深圳房价应声而落,大幅下跌 深圳房价小幅震荡上扬 深圳房价保持平稳,不涨不跌 细则无实质内容,深圳房价大幅上涨 其他
4.深圳“国五条”细则出台,会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吗?(单选,必答)
会,决定继续观望,看后市发展 不会,调控是越调越涨,还是早点买好 不会,原本就买不起房 其他
5.您认为2013年什么时候是购房的好时机呢?(单选,必答)
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 第四季度

 

 

深圳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延伸阅读:

2013北京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单身人士禁购二套房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二手房交易将征收20%个税

京沪渝国五条细则落地! 深圳或今日出更严厉细则?

重庆国五条细则出台 提高二套房首付及贷款利率!

深圳"国五条"细则未出台 楼市惊现千人抢房潮

广东国五条被指含糊其辞 深圳市民买房梦或落空!

深圳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将严格执行20%个税征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