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年罗湖城市更新189万平 相当于10个万象城

深圳新闻网   2013-04-10 09:16

[摘要] 从国商大厦到国贸大厦,从大厦到京基100,罗湖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发祥地,在过去的30年间诞生了多个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特区改革创新的历史见证。

据悉,从国商大厦到国贸大厦,从大厦到京基100,罗湖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发祥地,在过去的30年间诞生了多个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特区改革创新的历史见证。

在未来30年的发展中,城市更新成为罗湖老城区的重要抓手,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表示,罗湖要把城市更新与国际消费建设的产业业态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物理空间的改变带动城市模式的改变,以城市更新的手段创造更新的城市空间和更新的公共生活服务模式,让罗湖再次城市发展的风骚,成为新观念、新场所、新文化、新生活的前沿,实现市委市政府对罗湖提出的整个城区转型升级的目标。

通过城市更新再造“新罗湖”不仅成为全区上下的共识,也引来了地产“大鳄”前来抢滩。仅深南东商圈,从蔡屋围到湖贝再到黄贝岭,就有京基集团、华润置地、深业集团等中国地产界的超级航母加盟,而在“西有前海、东有笋岗”的罗湖笋岗—清水河,宝能集团、深业泰富等一批大型房地产企业正在大显身手。

今年罗湖除了加快建设深业物流、黄贝岭村等10个在建项目外,还力争新开工笋岗总部基地、银湖蓝山、水贝金展国际珠宝广场、罗湖旧村、高新技术第二园、草埔鸿基迅达工业区六个项目,如此一来,罗湖2013年在建的城市更新项目面积将达到189万平方米,体量相当于10个万象城。同时,罗湖将着手金威啤酒厂、布心工业区(小区网 论坛)、布吉农批、深圳酒店、金钻豪园、湖贝村、蔡屋围金融区、“金三角”的地下空间开发等项目的前期筹备,作为下一批开工项目。以上多个地产航母的全情参与,搅热搅活了“一湖春水”,使罗湖再度成为地产企业的热土和福地。

1

京基100

2

深业物流项目效果图。

3

湖贝改造项目效果图。

4

黄贝岭旧村改造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