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田启动6个城市更新 7万平方米保障房推动加速

深圳晚报  2013-06-18 16:18

[摘要] 福田区十五个重大开工项目启动仪式暨华泰小区城市更新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福田区景田南华泰小区隆重举行,福田区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家宝、福田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乔智、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福田区十五个重大开工项目启动仪式暨华泰小区(小区网论坛)城市更新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福田区景田南华泰小区隆重举行,福田区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家宝、福田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乔智、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等领导出席了仪式。此次启动的6个城市更新项目可为福田提供7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

在当日开工的福田区十五个重大项目中,有6个是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华泰小区项目由新开发公司40亿元建设,为该批开工项目中金额的旧改项目。项目位于景田南,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可提供产业空间面积13.2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1.525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4080平方米。

由宝能股份公司总35亿元的建业小区(小区网论坛)项目可提供保障性住房3.98万平方米;特皓工业区改造项目由天居基金公司,并承担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

如此一来,华泰小区项目、建业小区项目、特皓工业区项目这三个城市更新项目共可为福田提供超7万平方米的新增保障性住房。

根据《福田城市更新发展规划纲要》,未来福田规划将形成“一心、两轴、三带”的“田”字形空间结构,也寓意高效产出的“福田”。“一心”是指福田区,“两轴”则是指深圳中轴线和深南大道发展轴。

于1月7日启动的华泰小区位于一心两轴的重要位置,其发展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