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竞拍获得工业用地 深康佳为城市更新规划做准备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03 09:25

[摘要] 昨日,深康佳A发布公告称以4710万元的价格竞拍到深圳光明高新园区东的一块2.49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主要用于公司移动通信及终端设备的制造。

公司移动通信制造将转至光明

昨日,深康佳A发布公告称以4710万元的价格竞拍到深圳光明高新园区东的一块2.49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主要用于公司移动通信及终端设备的制造。

深康佳A昨日以3.08元开盘,盘中下跌后回补,报收3.05元,跌0.97%。

分析师对记者表示,移动通信及终端设备制造转移至光明对公司股价影响不大,但一旦城市更新规划实施,将对公司的价值产生大的增厚。

康佳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83.38亿元,同比增加13.07%;净利润4582.92万元,同比增加83.52%。而2013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424.26万元,同比增长37.33%。

此次康佳以4710万元拍下了光明高新园区东的一片工业用地,准备将公司移动通信及终端设备制造转移至该厂区进行生产,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吴勇军昨日受访时表示,总部的那块地是用来做城市更新规划的,把移动通信的生产放到光明也是为了这个做准备,只不过时间表尚不明确。

他还表示,移动通信转至光明是早就有的计划,总部厂区本身就不应担负生产性职能,此外手机的升级改造也需要一个新的生产基地,而光明的场地较为合适。严格来说厂区的迁移对公司业绩不会有太大影响,此外,拍下该地块并不代表能马上使用,尚需一段建设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