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贷利率涨速比房价快 利率玩"朝令夕改"

经济信息联播   2013-10-03 09:49

[摘要] “金九银十”期间,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不少购房者除了感慨房价上涨,还注意到现在房贷的利率似乎比房价涨的速度还快,据我们记者了解,对于放款的额度,各家银行只有一个字,就是“紧”,而什么时候能够放款,也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等”。

“金九银十”期间,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不少购房者除了感慨房价上涨,还注意到现在房贷的利率似乎比房价涨的速度还快,据我们记者了解,对于放款的额度,各家银行只有一个字,就是“紧”,而什么时候能够放款,也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等”。

在深圳几家房产中介公司获悉,近一段时间银行房贷利率不断上调,相关业务人员不断接到银行方面房贷利率上调的通知。

某地产中介公司副总经理青称,这个情况从八月份就开始了,甚至现在是九月更严重,基本上就是一调处于这种情况。

甚至有的银行,早上一个利率,然后下午又发一个文又调一个利率。

记者就房贷利率调整问题,随机电话采访了深圳的几家银行。发现目前银行房贷基准利率上调幅度大都在10%左右,个别银行甚至已经停止房贷业务。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某支行工作人员称,次买房的人在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5%,你要第二次买房上浮20%。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称,我们是民生银行,我们现在这方面的额度已经用完了,就是说放给那个首套房子,或者二套房子新买房子的暂停了。

延伸阅读:

深圳房贷利率比上海高出35% 10月底将全面停贷?

四大行三周存款流失超2020亿 个人房贷已经暂停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深圳房贷紧张或持续至年底

深中资银行房贷利率上浮达30% 刚需一月多还千元

深圳房贷利率上浮30% 预示未来房价或将下跌?

如何贷款买房更省钱 房贷锦囊在手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