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新航站楼体验记 出到T3只用了10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1-08 08:52

[摘要] 市交委11月6日透露,将从1号线后瑞站开通公交接驳车直达新航站楼。记者昨日进一步采访了解到,目前后瑞站已开始进行相关配套交通设施施工,包括新建一座公交候车厅、对道路辅道出入口进行改造、规划出租车泊位等。

市交委11月6日透露,将从1号线后瑞站开通公交接驳车新航站楼。记者昨日进一步采访了解到,目前后瑞站已开始进行相关配套交通设施施工,包括新建一座公交候车厅、对道路辅道出入口进行改造、规划出租车泊位等。未来,往返新航站楼的公交接驳线M416,将分站台上下客。根据记者昨日实际体验,通过+公交接驳方式,从竹子林站到新航站楼全程耗时约1。

新建接驳公交线下客站

记者昨日从市交委了解到,由于后瑞站并没有公交始发场站,为满足新航站楼公交接驳线的蓄车、停靠需求,将对周边交通设施进行改造。其中,现状与后瑞站接驳的公交站“机场南站”将更名为“后瑞站”,并作为新航站楼公交接驳线的上客站。在其北侧将新建一公交站台,作为公交接驳线的下客站,同时停靠现有途经公交线路。站台将设置雨棚,雨棚由口一直覆盖到公交站台区域。新建站台目前已经开始动工。

车站站点沿线250米辅道将作为公交专用通道,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在口还将增设出租车候客区。

此外,为避免市民混淆,现有的公交“后瑞站”,也拟更名为“后瑞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