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1月深圳6盘预计入市 龙岗"一区独大"

——2014年1月深圳新房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3-12-26 00:00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12月25日,2014年1月深圳共计6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3年1月预开盘量减少1个,环比2013年12月预开盘量下降68%。2014年1月份将进入春节假期,再者年末深圳购房者观望氛围浓厚,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12月25日,2014年1月深圳共计6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3年1月预开盘量减少1个,环比2013年12月预开盘量下降68%。2014年1月份将进入春节假期,再者年末深圳购房者观望氛围浓厚,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

在2014年1月份预计开盘的6个项目中,其中纯新项目共计4个,占预开盘总数的67%。从楼盘分布来看,宝安1个,龙岗5个,龙岗“一区独大”,成为2014年1月深圳楼市的关注焦点,其他四区均按兵不动。

2014年1月深圳6盘预计入市

2014年1月深圳楼市的推盘量明显少于2013年12月,主要原因是12月推盘量猛增,截止12月25日,12月共开盘19个(包括加推),还不包括12.23-12.31这些天的实际推盘量。大多数开发商选定12月开盘,准备在年尾多出售一些房源,做的冲刺,当然也不乏部分开发商,留待2014年继续捞金。

楼盘分布区域来看,1月份预计开盘的6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两个,宝安与龙岗,龙岗成为的推盘区域。宝安区仅有华府预计开盘,主推62-89平3-4房;龙岗区共有5项目预计开盘,分别是深房传麒尚林、信义嘉御山、坪山首座、麓园、诺德道,除信义嘉御山主推141-170平之外,其他的都是以中小户型为主。从以上楼盘看,1月份深圳楼市仍旧是主打刚需盘。

延伸阅读: 

三大政策信号:深圳房价上涨过快 明年限购或更严

深圳首块农地入市 闲置30余年三角地被"激活"

曾经的亚洲高楼成"烂尾楼"拖慢深圳发展

深圳楼市"入冬"? 宝安一手楼成交量下降近6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