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深圳90新盘将入市 龙岗将继续领跑大前海热

深圳新闻网   2014-01-05 09:21

[摘要]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到目前为止,预计将有90个新盘进入深圳房地产市场,总占地面积约400余万㎡。

到目前为止,预计将有90个新盘进入深圳房地产市场,总占地面积约400余万㎡。

其中龙岗延续今年的楼市热度,继续领跑全市,推盘量占比28.1%。集聚大前海地利和空港版块资源的宝安以21.3%的新盘紧随其后。

一直偏路线的南山、福田明年也将有新楼面世,其中福田多为旧改项目。

由此可以看出,原关外(龙岗、宝安等)依然是城市外扩的重点地段。依托沿线覆盖和大运资源的利好,龙岗楼市今年水涨船高。龙岗大道1号、远洋新干线、金地朗悦、坪山招商花园城、等供应量均在千套上下。

明年即将入市龙岗的楼盘有信义御城二期、大族河山、海心小悦城等,户型涵盖了90㎡以下两房或三房、100㎡以上大户型以及小型精品,满足置业者多层次的需求,值得期待。

根据中联地产、美联物业、中原地产等专业机构分析显示,2014年深圳二手房市场将会以“稳定”为基调,不论是政策,还是成交量成交价,都将是稳字当头。

在成交量较为稳定的前提下,成交价也将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全年涨幅预计10%左右。受规划利好和需求追捧,前海、龙华坂田等可能涨幅会较大,而有些冷门,也可能原地踏步或只是微幅上扬。

总体上看,明年深圳楼市存在变数的是中高档改善类产品。当前持续上涨的房价以及未来有可能长期处于收紧状态的二套房贷政策,将对这部分楼盘消化形成一定阻力。

延伸阅读:

三大政策信号:深圳房价上涨过快 明年限购或更严

深圳首块农地入市 闲置30余年三角地被"激活"

曾经的亚洲高楼成"烂尾楼" 拖慢深圳发展

深圳楼市"入冬"? 宝安一手楼成交量下降近6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